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9日】

2013年4月14日,我丈夫在家里用电磨光机改装一下放萨克斯乐器的箱子,突然他在阳台上叫我:“快,出事了”。我以为是小伤小破,到那儿一看,他手上的鲜血已向外直喷,喷的阳台上到处是血。我一看伤势不轻,马上喊:“师父救我们”,“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时丈夫已晕过去了,我立即打120将丈夫送到了医院。

经医生检查,他的食指和中指给电磨光机给切开了,断了三根筋。医生说再晚来几分钟,筋就接不上了,这只手有可能就废了。伤口共缝了二十二针。手术后医生嘱咐:等麻药过了才能吃食物。可是等到天亮了丈夫还不知道痛,以为是麻药期还没过,可丈夫感到饿了要吃,就去问医生。医生说麻药期应该过了。就这样丈夫在医院一粒止痛片也没吃,一个星期后打着石膏就回家休养了。

常人都说:“伤筋动骨要一百天”,可我丈夫一个月手就好了,活动自如了。手好后他认真的对我说了三个神奇:一是麻药过后不痛;二是伤口好的出奇的快;三是出院结帐时医保卡上的金额不多不少正好付医药费”。我说都是师父的慈悲救了你,要谢谢师父的。

我是1998年2月28日得法的,多年来按照师父的要求不断的归正自己的言行,遇到矛盾、心性过关时都会想到我是一个修炼人。丈夫原来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在我身上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使他对大法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在他的脾气也改了。通过这件事,丈夫现在开始听我读师父的讲法了,使我更加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伟大。今后我更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在此我们全家再次谢谢师父。写的不好,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