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9日】

2012年7月22日,晚10点多,儿子从长白山回来。此时我已睡觉,儿子走到我床前对我说,妈你看 ,我的腿被蚊子咬的。迷迷糊糊中我说,先睡觉吧。

第二天起床,我看儿子的腿,脚脖,脚面多处起着鼓棱棱的大疙瘩,而且密麻麻,又特别特别红。我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子说是蚊子咬的。

儿子是大三的学生,这次去长白山旅游是跟一个户外俱乐部去的。所行路线都是野线,由当地向导带领,穿山越壑,过原始森林,爬陡峭山崖,中途扎寨温泉,亦为大本营。行程4天。不巧的是,去的第一天下雨,野外宿营,加之大雨,正值盛夏,青草绿树,蚊虫,潮气自是很多,双脚也一直浸泡在潮水中。(因为没穿防水鞋) 因此这疙瘩起的很特别,也可能受潮引起的。我看过后,随口边说抹点香灰吧。修炼大法多年,我一直給师父敬香。孩子的爸爸却说,抹什么抹,去医院看看。这样23日、24日两天,儿子一直抹一种膏药,却丝毫不见效,痛痒钻心,不停用手挠。24日晚,儿子痒痛钻心,这时,我又一次对儿子说,抹点香灰吧。于是我把22日早做的梦说了。梦中我端着香炉要收拾香灰,这时出现一个女的跟我说,这香灰可有用啦,便看见托盘里的香灰少了一些。(敬香时香炉放在托盘里)我接着跟儿子说,你洗个澡,去医院还是抹香灰,你自己选。

洗完澡后,儿子毫不犹豫的跟我说,妈妈我抹香灰。儿子内心一直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我让儿子平躺在床上,然后把香灰由脚面开始向腿上抹,刚一抹,儿子呀了一声。我惊问,怎么啦?儿子长舒一口气说,好舒服呀。我听了,放下心来,把有疙瘩的地方都抹到。这一晚,儿子睡个安稳觉。早5点多我起来,特意看看儿子的腿 、脚,鼓棱棱的红疙瘩已经平了。只是还有红色,但不痛不痒。儿子再一次感受大法的神奇。这件事写在日志里。 

今天我把这件事详细的写出来,是要告诉能听到这件事或看到这篇小文的有缘人。世风日下的今天,一点小病尽管打针吃药也会折磨你多少天,让你寝食难安。而一点小小的香灰不仅立刻止住了难耐的痛痒,而且彻底治愈疾病。这是无神论者,满脑子科学大棒子的人想破脑子都想不明白的事。大法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