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众生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7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尊从中国长春传出了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大法”,在全国各地传功讲法,他象一曲报春的钟声,响彻了大江南北。人们都奔走相告,“俩俩相继而来”。我虽然没有参加师尊亲自讲法传授班,但我有幸得到了这千万年、亿万年等待已久的大法。这是我生生世世所期盼的。我从内心深处感恩和叩拜我们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一次次的唤醒我的良知,一次次的洗净我的心灵。教我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使我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看淡一切,也使我变得无病一身轻,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归真。深感师尊慈悲苦度于天下所有的众生。伟大的佛法修炼就是一片净土,只要走進这片净土,就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冲洗着旧思想、旧观念,让本性的一面以慈悲无量的胸怀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铸就天地间永恒的生命。

我们既然能得到这部伟大的佛法,就应该用真我学好大法,因为这部大法就是读了千遍、万遍,也是永远都想读的一部“天书”,《转法轮》。因为他揭示了宇宙、人体、生命之奥秘,因为他告诉了人们为何修炼,因为他给众生指明了回家的路。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实修,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走好走正修炼道路上的每一步。同时,要告诫天下所有众生:走近“法轮功”,走進大法弟子中,了解大法真相。因为他是一种崇高的信仰,于国于民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同时也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回顾历史,记得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有一位好友到我处,迫不及待的告诉我说:我给你买了一张票,去听“法轮功”师父讲法报告会的录像,你去不去听?当时我一听“法轮功”三个字,倍感亲切,好象有一股清流滋润着我,通透全身,我急盼的说:我去听。可能这就是我久远的期盼,也可能是我生命深处明白的一面知道我是谁。从此以后,我走上了修炼之路。

在得法前的那段人生经历中,真是苦不甚言。当今的社会就是一个大染缸,人的道德大滑坡,世风日下,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流的作用。我也不例外,为了个人利益,下岗、下海,拼搏在追求物质利益之中。在迷茫中,在无知中,为了名、为了利,拼命的去争去夺,造下了很大的业力,活的又苦又累,使身体疲惫,精神郁虑、压抑,烦躁不安等等。已经把身体搞的很不象样子了。当年本来应该是精力充沛,才四十多岁的我,已变成了象六十岁的老人了。我就是这样,拖着疲惫的身体和两条沉重的腿和同事一起走進了听法场。当看到荧屏上师尊那慈悲祥和的容貌,就好象不知在哪里见到过似的,那么的熟悉和亲切。我用心的听师尊讲法,越听越爱听,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因在同事面前不好意思,我就强行睁开眼睛,接着再听。就这样听着睡,醒了听。当时虽然没听懂师尊讲的是什么,可是没有了压抑和烦恼,就感觉有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轻松和舒适。

听完法后,大家一起抱轮,就在我实在抱不动时,有一只手托了一下我的胳膊,眼前出现了一个飞转的轮子,好象是齿轮,中间有个轴,飞快转的看不清它的结构是什么样,但感觉非常旋妙和神奇,当我惊奇的睁开眼睛仔细看时,它没有了。后来同修告诉我说:那就是法轮。听完法后往回走,心情愉快,两腿轻松,我不是在走路了,两脚好象总要离地一样,在平整的大道上就象顺着下坡往前飘,我又兴奋又激动,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吗?听了一堂课,我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同修又告诉我说:是你的根基好,师尊给你净化了身体。五里多的路,我就这样轻飘飘的回家了。这真真切切的、神奇的、超常的真是不可思议,这功法太神奇、太好了,激动的泪水流了下来,无限感激师尊又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健康的身体。我能和伟大的师尊同在,和大法同在,多么的幸福和自豪。我一定要一修到底,做好师尊要求做的“三件事”,不负师望。现在我已经六十多岁了,但认识我的人总是说:你越活越年轻,精神十足,精力充沛,就象五十岁的人。这时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和天灭中共的真相告诉他们,叫他们退出邪党组织,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其实这种种神奇的事情太多了,只要是真修弟子,只要走進这个修炼之场,人人都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殊胜和神奇。

回忆那些往日得法后的神圣和喜悦心情,就象电影一样回放在我的脑海里,沉醉在幸福之中。时时激励着我“勇猛精進”。记得刚得法的那段日子里,我每天早晨四点起床,到炼功点集体炼功。有一天正炼到第二套功法时,我好象站在广阔天宇之中的百花丛中,我的整个身体和天宇是贯通的,神奇的不可思议,我激动之余睁开了双眼,往下一看,我真的是站在茫茫一片的鲜花丛中,“唯我独尊”。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切,因为当时悟性太低,就仔细的看啊看啊,我的双腿和双脚都被鲜花盖住了,唯有我站在我的空间场之中。当我醒过神来,我还是和同修一起在那炼功,这真真切切的真实体现,说明我们师尊说的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是师尊把我封尘已久本性的记忆打开了。让我看到了真相。其实,这也是在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

每次到炼功点集体炼功时都能真切的看到一个很大的银白色的光环在炼功场的上空为我们护场、其实就是师尊的法身看护着弟子。这些数不胜数的神奇的事情,只要我们的心性到位,就能得到提高和升华,每当我静下心来炼功时,眼前就会出现粉红色的透明的而且还非常的亮丽,后来看“法轮图形”才知道那就是一个小的万字符。当我真正溶入法中用心读法时,《转法轮》中的每个字都衬托在每个粉红色的莲花当中。大法的法理就会展现在眼前。当我升华到一个层次后,我就飞越在广阔的天宇,飞向遥远的宇宙,在宇宙中旋转、遨游。这些妙不可言的事情,在我身上实实在在的体现出来的只是一点点而已,还有许多神奇的事情不能一一言表。因为大法的内涵太深奥了。不是显示,也不是表白,是伟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也是我在大法修炼中得到了师尊的恩赐。我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喊:慈悲伟大的师尊啊!谢谢您赐给我的天福,我唯有精進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回报这莫大的恩德。

我们在正法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在这过程中,有艰辛、有魔难,有旧势力的破坏和干扰、有修炼提高后的幸福和喜悦。只要我们坚信师尊,坚定正念,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助师正法,我们就能在师尊的呵护下堂堂正正的走过来。是的,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在这最后最后瞬间即逝的时间里,完成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唤醒世人本性的一面,破除邪党无神论毒害世人,让沉睡中的世人快快醒来!了解真相“法轮功” ,走出谎言。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平安度过劫难。

以上是我一点幸福的回忆。如有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