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烟台大法弟子 牧童


【正见网2013年03月29日】

我是在98年4月喜得大法的一名内科医生。得法前是一个大病包子。尽管在医院工作有那么好的医疗条件,那么好的药品(80年代药品是比较紧缺的)。但是也没治好我的病:风湿病和心脏病;多年来的间断性咳嗽;夏天常有左肩根部,左大腿根部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难受,气温一低更明显;但衣服穿多一点时,鼻子就干燥的不敢呼吸,干燥后就出血;十几年的便秘甚至半个月一次;一年四季口腔多处溃疡,一天漱口数次,但呼出的气还是都恶臭;尿频,尿急,尿痛,血尿时常发生......

就在这苦不堪言状况下,我发现了法轮功炼功点(当时气功热),感觉这个炼功点时间安排的很好,既不耽误做饭,也不耽误吃饭,更不影响上班。炼功不到一周,《转法轮》还没有看完一遍,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上班走路从来没有的轻快,看书写字也不用戴眼镜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愉悦是常人理解不了的。

2011年夏秋的一天,我一向健康活泼的小孙子突然得了急性喘息型支气管哮喘,作为医生我当然知道严重性,所以在他父母都没在家的情况下,我马上和老伴送孩子住进了医院。康复两个月后突然又发作了,几天后治好了,和上次一样都是在我的同意下出院开药。再次病发又在两个月后,看着孙子扇动的鼻翼,发干的嘴唇,甚至不用听诊器都可以听到肺部的湿性罗音和捻发音,我真是心痛如绞。此情当然要送医院,但此时一贯孝顺的儿子不让给孩子吃药,不去住院,不用我管。我火了:别的事情你们都听我的,这个事情你们能比我懂么?这个时候我不仅仅是心痛孙子,更主要自尊心受到严重伤害。无奈儿子坚决不用我管。

就在我痛苦的不能自拔时,师父的一句话点醒我:“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转法轮(卷二)》<真修>)我是在修炼的人,不就是走向超常人么。执着常人的专业诊断,这不就是常人么。师父还说:“你们要记住啊!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转法轮(卷二)》<真修>)一辈子不管二辈子的事,这个不管一出,心一下不那么痛了,而且轻松许多。

第二天早上,孙子完全好了,下午从幼儿园回来,健康活泼如初。这个时候我哭了。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如果不是师父巧妙安排让我儿子发脾气,我不能发现对常人职业的执著,对祖孙情的执著。叩谢师父给我去了两个执著心,帮我过了一大关。

我在大法中修炼15年,受益颇多。今借正见这一平台写出这点,意在证实大法的神圣,也和同修交流:当我真放下执著的时候,那种脱俗的愉悦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因为层次所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师尊点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