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8日】

我是一名96年得法的老学员了,虽然自己在正法的路上走得不够好,但是师父还是处处关怀,慈悲感召于我。下面写出我工作中的经历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伟大。

96年参加工作前我就已经得法了,参加工作后我认真按照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对照大法去做,在工作岗位得到了领导、同事、业主、及公司职工的好评。在7.20的时候,公司多位领导都劝我放弃大法修炼,我始终坚持不放弃。在2001年邪恶的旧势力钻了我执着于名利的空子,我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月,期间师父法身曾经安排另外一名大法弟子(我公司职工医院的职员)去帮助我要以身体不适脱离。由于我的悟性不够,没有认识到,最终在洗脑班写了不参与政治,不炼功的保证才出来。2002年单位的保卫科又诱骗我在他们写的不炼功的保证上签字,我当时也是神智不强的就签了,事后懊悔至极。我深刻的认识到都是由于自己的执着才造成这种种的干扰,于是我加强了学法,在自身找原因,发现都是自己想在大法的正法中干出点“事迹”的强烈的求名的执着引起的,另外还掺杂着显示心、欢喜心等等。找到这些心结后,我认识到要从头开始,我通过其他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发表声明对以前在认识不足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从此以后我安心在工作岗位上静心修炼,认真做好“学法、发正念、讲清真相”这三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工作当中取得了很多成绩,这些都是师父的帮助下取得的,我在自己的工作环境下证实着大法。单位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做技术工作多年成绩突出,即使这样由于公司是国企所以也没有人敢提拔我,当然我对于这些看的很淡。师父为了保证我的生活正常,特地安排了我极其顺利的通过了高级职称的评审。

2008年我公司在邯郸有一个很大的项目,我被公司调动到那里去参与技术创新工作,那个项目有很多比较难的课题,我参与的课题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即使这样我也不胆怯,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帮助。我积极查阅资料,到现场了解情况,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大胆的创新构思,最终在各位专家的讨论中通过。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证实了我的构思是正确的,不但为公司节省了大量的资金,还形成了专利技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源于我修炼的法轮大法,是师父给予我的智慧。到2012年这项技术通过省部级鉴定,获得科技创新奖。这些成绩让公司的领导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就是想让他们看到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