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8日】

2009年三月的一天,舅公和姨婆从外地到我婆婆家,看望我婆婆和卧病在床的公公,也就是他们的姐姐和姐夫。晚上下班后,我和丈夫去看他们,進屋后感觉阴森森的,没说几句话,座机电话叮铃铃响起来,丈夫接完电话说,是弟妹(也就是我的小叔子媳妇)打来的,问家里有谁,赶快去她家,小叔子又耍酒疯了,吓得孩子在家呜呜哭,她正在车间加班,走不开。

看看躺在床上不能动的公公,瞅瞅眼前年迈的婆婆,再就是两位客人,能去的就是我和丈夫。

我们和小叔子家因为房子的事闹得很不愉快,已经几年了,应该给我们的钱硬是不给,再加上婆婆偏向,所以心里一直放不下,没有达到应有的境界。几乎不怎么来往。就在刚才来看舅公和姨婆上楼时,我手扶楼梯扶手,心里都在想,是师父让我来的。真的,如果不修大法,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回这个家。

当时不知为什么,看看丈夫,想想小叔子,毕竟是手足情啊,大法修炼出的善念,从内心涌动,于是我对丈夫说,咱俩去。丈夫一愣,马上说,走。

我俩来到小叔子家的楼下,丈夫说,你在楼下等我。他原以为我不会上楼。我说和你一起上楼看看吧,出乎他的意料。这样,我们来到楼上。

一進卧室,看到小叔子醉醺醺的躺在床上,他女儿在另一卧室正哭呢。安慰一下孩子后,我俩站在小叔子的床边,小叔子闭着眼睛连喊带叫,双手不停地乱划拉。丈夫抓住他的手问,你怎么啦?没想到他抽出手要打他哥,我上前一把抓住小叔子的手,他一侧身翻到另一边去了。我示意丈夫离远点,这时弟妹从车间回来了,舅公和姨婆也来了。舅公一進屋,就坐到小叔子的左边,想说说他,就问你怎么了,怎么这样。此时小叔子双手划拉着厮打舅公,丈夫和弟妹急忙拉挡,混乱中,他抓住舅公就给一拳。舅公赶忙抽身离开,和姨婆站到门口,弟妹吓得不停叫小叔子的名。小叔子翻来覆去一点也不安稳。我站在床边,心中没有了以往的怨恨,平静的再一次抓住他的手说,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吧。这时,弟妹问他,你认识这是谁吗?他睁开眼睛,嘟囔了一句,二嫂嘛。一翻身,不出声了,也不划拉了。又站了一会,他睡着了。我和丈夫就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下班后,我说,昨天也没和客人唠唠嗑,今天再去看看。等我俩到婆婆那敲门时,就感觉屋里似乎有其他人,婆婆开开门,热情地让我俩進屋,我的直觉告诉我不想進。我说不進屋了,你们忙吧。

第三天晚上,我问丈夫,你家客人走了吗? 丈夫说走了。接着他惊喜地跟我说,今天中午,他回婆婆家,婆婆问他,你家供佛呀?丈夫说没有哇,就是她(说我)炼法轮功。婆婆说,你舅舅来串门,他死去的老丈人那堂神(附体)跟来了,你们第一趟来,他吓得赶紧躲,说佛来了,佛来了。那天晚上,他从你弟弟那回来,那堂神附你舅身上说,打的就是你,有佛在佛为大,佛没说话你先说。(这里不是说我是佛,而是我们修炼的每个人都有师父的法身保护,说的是师父的法身)你们第二天晚上来,他又吓得说,又来了,又来了,赶紧躲。

噢,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为什么回婆婆家的感觉不好。也明白了小叔子为什么那样。

写出这件事不是证实自我,而是要说明,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无所不能,既能改变人心,教人向善,又能镇邪灭妖,法力无边。慈悲与威严同在。
  
早就想写修炼中发生的一些神奇事,自己的或同修的,以此证实大法。但苦于打字慢且不会网上投稿。故几年来一直未动。最近,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师父可能看到了这颗心,开启我的智慧,在机缘巧合下,我学会了网上投稿,因而写下这篇小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