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为何有人“命大”



【正见网2012年11月15日】

面对自然灾难,面对突来横祸,为什么有人就能安然无恙?为什么有人就能“命大”逃生?命运是否有秘密?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小故事。

巴中妇女:触电无恙 全靠大法保平安

我是四川省巴中妇女,今年五十八岁。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在我村洪传时,法轮功学员在我家院子里教功。从那时起,我就知道大法好、大法神奇。平常我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时刻带在身边,这十几年来我家受到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保护,事事平安。

今年二月一天傍晚,我用电轧完猪饲料后,去拔电插头,因天黑看不清,右手触电了,当即被电打倒在地,四脚朝天,电插头从我手上自然脱落。我昏迷了约三十分钟,但心里明白,从地上爬起来一看,右手食指根节处烧出两个黄豆大的坑,但无大碍,而且不痛,照常干活。

这一神奇事传出后,村民们都说我“命大”。我想起我们邻村有三个人,触电后都是全身烧焦,当场死亡,而我触电只受了一点小伤,这一定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我对村民们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感谢李洪志大师。”

京城水灾中的故事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北京经历了一场怵目惊心的特大暴雨,沦为一片泽国,人身、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北京周边的县市也遭到肆虐的洪水冲击。

当时我外甥正在野三坡上班,亲眼得见大洪水冲走了许多汽车、房子、还有很多人,眼见着大水还差一公分就进了他们的饭店,这时一个小伙子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奔腾的洪水遽然掉头转向,不再冲撞饭店,怒吼着向前奔去。一百多名游客得救了。

还有一件事,这次大水中很多正在游玩的人们被突来的洪水冲走,汽车在洪水的冲击下,东撞西撞,顺着激流向下跑。有一辆小卧车被冲到了一棵大树边挡住了,车里的人没有遇难。后来车里逃生的人说:他看见法轮在他们的上空旋转。

炉前工遇险记

我是山东省某地的一名炉前工。今年七月下旬的一天下午,我在加煤时忘了关鼓风机,打开炉门,火苗直奔我而来,我本能的调头就跑,火舌直喷二、三米远。我的左腿裤脚被燃着,火迅速上窜,整个身后全是火。

当我把火扑灭时,发现上衣身后烤糊了,左裤脚到膝盖全烧没了,但全身上下没有一点烧伤的地方,左小腿肚连红都不见红。

老板的母亲刚好经过,看到这情景,当时就吓懵了,半晌才缓过劲来,过来问我怎么样?(因反射炉大,四个锻工在那边忙活着没看见。)见我安然无恙,老人说:“你祖上行善积大德了。”我告诉老人:我妻子修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回真应验了。

我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一改过去在家说一不二的脾气,变得温顺了,也会体贴人了,成了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从她身上我就觉得这大法太了不起,经常帮妻子散发真相材料救人,我在危难时也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我万分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姑娘车祸后是这样得救的

潘梅(化名)的婆婆是法轮功老弟子,潘梅明白法轮功真相,有时也看看《转法轮》的书和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把亲戚朋友二百多人劝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潘梅说:“我不怕,我就是让我亲人朋友得救平安。”潘梅因此也得了福报,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八月一日,十八岁的女儿闹着要买自行车或电动车,潘梅不给买。女儿赌气上街买了一套新衣服,骑着借来的同学的自行车回家,又骑车走了。潘梅看女儿情绪激动,有些担心,就开着自家轿车跟着女儿,走到奥林匹克路口,一辆 “大齐头”的大货车突然冲过来,潘梅眼瞅着女儿被撞飞了。她停下车急速跑到女儿跟前,抱起人事不省的女儿,拼命的喊:“李大师,快救救我孩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指法轮功师父)

潘梅不断的喊,这时女儿的腿动了一下,她感觉到希望,继续喊,在女儿被送医院的过程中,她一直在喊。后来女儿清醒了,住院期间也和妈妈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儿的膝盖全是紫的,眼眶上面全是紫的,眼睛肿好大,可一处骨头也没伤,半个月就出院了。后来去长春大医院检查,也没发现任何问题。全家人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更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人命的。

据查,当时货车撞完人后,跑出二十多米后才停下,自行车被撞的粉碎,潘梅女儿的新衣服被撞碎烂不堪,不能穿了。

后来潘梅女儿告诉妈妈:当时我身体轻飘飘的,去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大草坪,突然听到你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着急了,才回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