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警醒



【正见网2012年10月30日】

再次给您们投稿,弟子感到很激动。伟大的师尊自创立大法以来,我们大法弟子遵循师尊教诲的“真善忍”法理,通过真修大法而悟出人生真谛,走上了师尊安排好的路,身心得以净化,生命得以升华。大法弟子凭着对“真善忍”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信正念,在中共邪党对大法的严酷迫害中,坚强地走到了今天。回首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为人间留下了辉煌的见证,我们向世人宣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也救度了不少世人,完成了师尊交付的神圣使命。

上一个月,隔壁老张头得了肾病,浑身浮肿,经过北京的权威专家会诊,确诊为尿毒症,医院说是治不了了,告诉他家属准备后事。当时老张四肢肿胀,手指不能弯曲,不能走路,已经连续十天不吃不喝了,家里人把寿衣都给他准备好了。我对老张头说,“你炼大法吧,师父会救你的。”于是,我把自己珍藏的《转法轮》书给了他。当老张头接过书的一刹那,我只觉得一道金光从眼前闪过,我当时就认为老张头有救了。三天之后,我再去看他时,老张头已经能下地了,他洗洗脸,说想出去溜达溜达,身上很热,躺在床上这么久,快憋不住了。他家人却说:这是回光返照,不行了。我说:“老张头肯定没事,师父一定会救他的。”此时的老张头,浑身热的冒汗,红光满面,他出门后一路小跑,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得救啦,是大法是师父救了我的命。回来后,老张头连续睡了一天一夜,等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浑身轻松,再去医院检查,一切都好了,连北京的专家都说太神奇了,法轮大法真好,师父真是太伟大了!

这几年,弟子心中常记师尊教诲的“真善忍”法理,现在,正法的形势越来越好,但旧势力和邪恶在做最后的挣扎,把各种干坏事的下三滥手段都使出来了,这些年来他们一直在这么干,叫大法弟子做不成救人的事。我们要坚定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要再上邪恶的当。修炼就是去人心,走神的路,如果放不下,就会被淘汰。淘汰其实比常人的死更可怕。死亡对常人来讲觉的很可怕,因为他在迷中。可是神却非常清楚,越高的神就越清楚,这都很自然,常人形态的生命走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就是新的再生,整个宇宙就是一个往复的过程,大法弟子在轮回转生中,在历史过程中奠定威德。大法弟子的家不在这里,人世间只是为了正法而创立的一个地方。到了大圆满的时候,真修弟子一定会按照树立的威德得到相应的果位。

历史快要走完,我们大法弟子随师回家的日期不远了,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始终用强大的威德,清除邪恶,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以上是弟子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