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一家三口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我有一个同学一家三口,夫妻俩双双失业,靠丈夫在外给别人开大巴车一月挣一千来块钱,儿子在厂矿食堂打工,一月也就挣八、九百块钱,一家三口就靠这两千来块钱维持生活,如果没病没灾的,这两千来块钱在当地城市也算够用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是在这仅仅能维持生活的情况下,我同学的丈夫于二零零九年九月突发肝病,经市级医院检查确诊为肝腹水,并且下了三次“病危通知书”,医生说:象这样的肝病最多能维持一年。我同学愁的以泪洗面,丈夫不上班也没有工资,靠儿子工资的八、九百块钱够治病吗?就在我同学无助的时候,我和家人同修去告诉他们夫妻俩诚心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能救她丈夫的命,我和家人同修又去她家里给她一家三口讲清了真相,并做了“三退”。

因住医院费用太贵,我同学的丈夫只好出院,夫妻俩又去了省级医院找专家看病,专家给我同学的丈夫开了一千五百多块钱的药,并且说以后每月至少要吃一千五百—二千元的药来维持,每三个月还要花四百—五百元做B超、肝部化验等各种检查,夫妻俩从省城回来后,愁这每月要吃一千—二千元的药,这钱从哪里来呀!要吃药,就没钱吃饭;要吃饭,就没钱吃药。在这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同学横下心对她的丈夫说:这三尺头上有神灵,咱就求神保佑,你就诚心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从此以后她丈夫每天早晚洗漱完毕,就端坐在床上敬念十分钟“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不到一月,她丈夫感觉身体好多了,又去上班了,两年多过去了,现在检查肝也不腹水了,身体好好的。

今年年前,我同学的儿子从打工的地方回到家中告诉她说:他已经半个月不大便了,也吃不下饭,肚子胀的非常难受,想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同学对她儿子说:儿子,查什么查!花那冤枉钱干啥?你看你爸爸那么严重的病,花那么多钱、吃那么多药也没好,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现在身体不是好好的吗!你也象你爸爸那样,每天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身体也会好的,儿子也很听话,敬念了三天,开始大便了,七天后肚子也不胀了,什么都好了。现在在本市一个小酒店找到了一份厨师工作,一月工资一千九百元,而且离家也近。

我同学由于前几年侍候双双瘫痪在家的父母,父母去世后,加之丈夫的这一场病,精神上和经济上的压力使我的同学显得非常的衰老,而且身体也不好,尤其是脑子不好使(健忘),刚刚说过的话,一会儿就忘记说的是什么,视力老花的厉害,听力也不行,听别人说话时,总感觉耳朵嗡嗡响,也听不清别人在说什么,人也显得有点痴呆,自从和她丈夫一起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现在眼也不花了,耳朵也不响了,听力也清了,脸上的皱纹也没了,人也显得年轻了,还找到了一份既轻松、环境也非常好的工作(在公园儿童游乐园卖票)。

前几天我同学非常高兴的告诉我,她又得福报了,我问她是什么福报?她说自失业后,一直自己交着养老保险,指望今年到五十岁就可以拿到养老保险金,没想到政策变了,要到五十五岁才能拿到养老保险金,她找到养老保险单位的负责人说:她在未招工到这个单位之前,就在这个单位待业了五年(干了五年临时工),能不能给算上工龄,这个养老保险处的负责人查看她的档案里的简历确实有在这个单位待业了五年记录,今年三月份养老保险处已给她申报办理了退休养老保险。

我同学现在走到哪里就告诉别人,她丈夫、儿子和她敬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一家人身体健康了,心里敞亮了,工作也顺当了。我们全家感谢李洪志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