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里走一遭后 感谢救命的大法



【正见网2012年10月26日】

鬼门关里走过一遭的人,才真能明白生命可贵。救人的法轮大法正在世上弘传,只要你诚念几个字,心中升起善念,就能得福报。这就是佛法的威力。绝处逢生的人感谢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大师!

善念一出 胃癌痊愈

我是河北唐山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我家发生了一件先悲后喜的事。

我弟弟夫妻俩含辛茹苦的抚养两个女儿,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可以说是倾尽家财。如今在中国大陆,一个家庭供养两个学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光一年的学费就不是一个小数目。因为盼望孩子能有美好的前程,大侄女儿大学毕业后又去澳洲留学两年,今年成就学业回国,到某大公司应聘,在家里等待面试。

就在这当口上,孩子感觉不舒服,到县医院检查,结果说是胃癌,这真是晴天霹雳啊!她父母当时腿就软了,几乎瘫倒在地上,孩子也卧病在床,周围的人由羡慕转而惋惜。

我知道消息后去到她家,把自己修炼多年的亲身体会及明慧网刊登的许多神奇的实例讲给侄女儿听,并郑重告诉她:“虔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改变。”那一刻孩子发自心底的相信了,胃立刻也不那么痛了,感觉身体舒服多了。

次日侄女儿到天津肿瘤医院检查,结果不是癌症,只是大面积重度胃溃疡,医生告知还是得做手术,不然会造成胃穿孔,有生命危险。

接下来几天,侄女儿不为之所动,心里一直牢记我的话,默默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在手术前做全面检查时发现,大面积重度胃溃疡在几天之内竟然痊愈,医生惊奇地说:不用做手术了,一切正常了。

所有知情的人无不感到震撼,觉的太不可思议了,法轮大法名不虚传!

目前,侄女儿身体健康,已被聘到称心的工作单位,每月薪水七千多元人民币。

鬼门关里救回九岁外甥

我是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今年六十五岁了。在我刚开始修炼后,发生一件事。我妹妹的二儿子那时才九岁,刚上小学五年级,突然一天发高烧,吃药也不好使,后来到医院检查说是急性脑炎。

住了一个月的医院,高烧还是没有退,而且病情很严重了。我去的时候小家伙已经在抢救室了。一家人都急死了,所有的亲人都来看望他。医院叫准备后事了,医生把吊针撤了,正要抽掉氧气时被亲人制止了:“他还有心跳,不能抽氧!”

当时我在病床旁,小外甥正昏迷不醒,还在输着氧,摸摸他的手脚都变凉了。我看着小家伙,心想到“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得救救他。”这时听见护士说:“你们喊他的名字,看能不能喊的醒他,把他叫回来。”旁边的亲人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我就附在他耳旁对他说:“老二,元姨在跟你讲,你听着:谁叫你去玩你都不要去,只跟李师父走。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回来!”

就这样我反复的对他说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样子。慢慢的他的脚开始转热了,又过了半个小时,眼睛睁开了!家人赶紧去把医生叫来又开始恢复抢救。一个月后,他转入了普通病房。我叫我妹妹每天用录音机放师父的讲法给他听。不久后他就出院了。

回到家后,他嘴里还是经常流口水,手不能拿筷子,只能用勺子吃饭。我看着挺着急,就让他母子俩参加附近的一个炼功点。每天尽量坚持学法炼功,就这样他慢慢恢复了正常。第二年重读了五年级,毕业后考取了初中,又考上了重点高中,再后来上了大学,现在他已经工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