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真的念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24日】

二零一二年春天,我去老年公寓看望我母亲。那里住着二十多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我跟接触到的几位老人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就会使身体好起来。其中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刘阿姨,三个月前因摔了一跤,导致瘫痪,多方治疗无效,整天疼痛难忍,卧床不起,非常痛苦。她听了我讲的大法真相后,非常相信,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周后的一天,我又去看我母亲,刚一进大门,就有一位老人兴奋的告诉我说;“快去看看吧,念好了,会走路了。”我高兴的奔向宿舍,刚进宿舍的门,就听见有好几个人大声的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近一看其中的刘姨正在双手合十的诚心念诵。她看见我来了,赶紧起身,眼含泪花握着我的手感激的说;“姑娘,太感谢你了,我的病真的念好了”!我说:不用谢我,是我师父救了你,要谢就谢谢我师父吧”。 她说;“那就谢谢李洪志师父”!

老人们从刘姨的身上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所以很多老人都跟着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我相信了解真相、心存正念的人都会受益无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