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恭贺师尊生日蛋糕 三家饼家生意兴隆



【正见网2012年11月06日】

制作恭贺师尊生日蛋糕 三家饼家生意兴隆

 法轮大法福泽苍生,佛法无边,在正邪不分谤佛法的日子,世人能守良知、善待大法,敬重法轮功师父,大法就恩赐众生无量福份。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我市大法弟子要集体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我到本市一家饼家订购敬师父的生日蛋糕。那个制蛋糕的师傅接过订单,看到蛋糕祝辞要写上“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 “某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的字,不敢自己拿主意,就将订单交给老板定夺。

我对老板说:“今天是法轮功师父的生日,法轮功师父是传佛法,佛法是赐福给人的,是教人修“真、善、忍”的,电视媒体宣传的全是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不要相信那些谎言。到贵店做这个生日蛋糕敬法轮功师父是贵店的福分,你大胆做吧!”老板就按订单要求做了精致的蛋糕。当时这家饼家还是小作坊,不久,这家饼家的分店就在城内各大地段出现,第一个成为本市最出名、生意最好的饼家。

二零零三年师父生日,我到一熟人饼家订做三个敬师父的生日蛋榚。这家老板明白法轮大法好。我到饼家取蛋糕时,发现蛋糕装饰图案不符合要求,我要求更改,将三个蛋糕顶层全部刮掉从新做。老板犹豫不决,我说:到贵店做敬师父的蛋糕是赐福给贵店,你做了以后生意更兴旺。于是老板不厌其烦的按我的指点从新做了蛋糕装饰图案。没过多久,这家饼店在我市开了多家连锁店,且生意兴隆。

我市有一家蛋糕连锁店,前几年生意不景气,本来已经准备将一半铺位转让出去。近几年,因我市的大法弟子到该店做敬师父的生日蛋糕,从此这家连锁店生意兴隆起来了,从蛋糕到精点,利润丰厚,光做生日蛋糕一项就从早到晚做不过来,并在本市黄金地段又增开了几个分店,铺面装修豪华,生意红火。

老刘老罗都养鸡 结果大不同

 老刘是我老家一位养鸡专业户。修炼大法的二舅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送他和妻子一人一枚护身符,给全家做了三退,还告诉他们在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福报。时间不长,他们真正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老刘的邻居老罗家也是养鸡专业户,老刘的二舅也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他们不但不相信大法,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没想到时间不长,鸡瘟就开始了,结果老罗家的鸡一个没留,全死光了,造成养鸡场倒闭。老刘的家人都接受大法真相,也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结果善心得福报,他家的鸡一个都没死。

当时老罗心里就不平衡了:老刘家的鸡为啥好好的?俺家的为啥一个没留?老刘就说:“你为啥要骂法轮功,炼法轮功的又不做坏事,都是好人,你无故骂好人,报应啊。”

遇到难事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我家一个邻居,他听过我讲真相,很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也“三退”(退出邪党团队)了。今年,他买了一辆新车,因岁数大,记忆力较差,想考取驾照,那真有难度。

在理论考试中,他突然发现自己一道题也不会,正在着急,猛然想起我曾经跟他讲过的话:遇到难事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化解开。于是,他念一遍“法轮大法好”就做一道题,每念一遍就做一道题,一直坚持到最后一道题,顺利通过了考试。后来他对我讲:“真心相信法轮大法,遇到难事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