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

归去来兮


【正见网2010年12月26日】

最近在炼神通加持法打手印时总感到别扭,不顺畅。今天早上感受特别强烈,我想是不是动作有问题,本想炼完了再看,后来想想不行,得及早纠正。于是盘坐着打开智能手机上师父的教功视频,一看果真还有问题,手的内行外行都弄错了。这时脑中出现了刚才炼动时间没能起来做梦的两个片段,一个是我用的缝纫机坏了,同事在帮我修;一个是我坐车去什么地方,在一个有台阶的地方直接往上冲,车子能上去,但歪歪斜斜不平衡,很危险,我使劲用手压着一头维持平衡,总算上去了。这不是师父指点我,“机”都歪了,要修正吗!?

从学校毕业后我就没找到炼功点,一直一个人在炼,不太精進,书相对看的多一点,功很少炼。2008年从魔窟出来后,炼功动作都有些忘了。后来从上明慧网下载了师父的教功视频和大圆满法,却很急,粗粗的学像了就拉倒了,没有仔细去对照,由于还是一个人炼,一直就不知道错了。这不是不自觉的篡改了大法吗?真是危险,是破坏大法的行为。师父一直在指点我,可我一直都不悟,有很多次看教功视频,就是没好好去纠正自己动作。这次要不是有旁边放着的智能手机,有可能还会不了了之,找不到错误,因反复看了几次才看明白。而买这个智能手机可以说在师父的帮助(加工资)、指点和鼓励下买的,因为已有一个手机了,买了后多还觉的是浪费,其实是有利益之心在里面。现在看来师父真是用心良苦。

不知道同修们有没有炼功动作不准确的问题,不妨仔细的与大圆满法和师父的教功视频对照一下,或者请同修看一下,一定要仔细,不要象我一样多次对不出来,还让师父操心。

十几年的修炼,没有师父的呵护根本就走不过来,师恩根本就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争气的弟子太让师父操心了。在新年到来之际,在此祝师尊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