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千名台湾学员排演金光灿烂《转法轮》 颂师恩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洪传法轮大法于世十七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都有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集体炼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提前庆祝纪念大法洪传与感颂师恩这神圣光辉的日子。

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在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

首度排演师尊姓名与《转法轮》 人数创下台湾历年之最

据负责摄影的法轮功学员赞叹的表示:站在特别搭建的高台及大型吊车上俯瞰,有三十二道光芒且金光灿烂、美妙殊胜的《转法轮》,在山海之间与天地相互辉映,显得特别的庄严神圣。据负责规划这项排演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法轮大法洪传台湾以来,首度排出师尊姓名“李洪志”的字样,以及立体的《转法轮》。此外,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集体排字,人数也创下台湾历年排演之最,可谓意义重大。而埔顶大草原其后有大尖山,前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遥望又有垦丁鹅銮鼻灯塔,象征《转法轮》就像灯塔一般,成为普度众生的希望与明灯。

参加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产官学界各阶层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台南市九十八岁高龄的马伯伯,年龄最小的是年仅四岁的徐法恩小弟弟。

马伯伯说:原本身体糟透了,一身都是病,整天靠吃药打针度日,生不如死。有幸在十年前有机缘学炼法轮功,没多久就脱胎换骨般的病痛全消,他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与大法的恩赐。

四岁的徐法恩小弟弟,是跟随爸爸徐文超一起从台北来的,他有模有样的盘坐在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当中,他天真的说:“我是法轮大法小弟子,法轮大法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球庆祝法轮大法日

师父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首次在中国长春市传授法轮功,从此“真、善、忍”的理念在世界广泛传播,使全球上亿修炼者道德回升,走上返本归真之路。迄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二零零零年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此一属于全人类的伟大节日,深值全球法轮功学员和所有民众共同欢庆。

《转法轮》这本书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是师父洪传法轮大法于世的重要著作之一,将修炼返本归真的法理,用最浅白的语文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让各阶层、年龄的人,都能够按照《转法轮》这本书中阐述的法理,重德修善,提高心性,成为好人中的好人。所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能够将《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就显得特别神圣而有意义。

集体炼功 呼吁制止迫害

集体炼功是修炼法轮功的重要形式,而排字活动早年从中国大陆的学员开始,台湾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具备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法轮功学员在诸多节日庆典上举行集体炼功与大型排字活动,除了表达台湾学员感念师尊传法的洪恩、互勉继续做好三件事外,也希望让更多民众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各界人士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总统府前集体炼功,呼吁公审江泽民,早日结束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近三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前炼功,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法轮功在海峡两岸 呈现强烈的对比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二百六十三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法轮功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开始传入台湾,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大法已传遍台湾每个角落。许多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并以“人传人、心传心”口耳相传方式在社会广泛流传。据保守估计,台湾目前至少有六十万人学练法轮功,处处芬芳行谊,蔚为社会中一股安定力量。

在台湾,不仅在清晨的公园里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许多政府机关、大学校园也常见学员的炼功画面。法轮功的强身健体功效卓著、净化人心有目共睹,得到台湾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一水之隔,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