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30日】

2007年12月26日夜里,梦中我参加了由师父主持的一个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等其他人都讲完了,师父点名让我讲一讲。当时我站在最后边,见师父让我讲,我很迟疑的往前边走,师父见状便走了……我立即从梦中醒了,感到非常后悔,自己也是大法的受益者,当时为什么没痛痛快快的讲呢?我决定把我得法经历与师父的慈悲救度写出来。

1998年4月的一天,我的一位同事和另一名我的同学来我单位,送我一本《转法轮》,并说:“这不就是你苦苦追寻的大法吗?”我接过书并玩笑似的说了一句:“那我就以身试法吧!”4月18日,我拿起这本书。刚开始读的时候,满脑子疑惑,一口气读完,头脑中的疑惑没了。留下的印象是:这部书是讲修炼的,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这时我家父母和姐妹都已得法,第二天我和他们一起通过看录相学会了五套功法。由于自己不学法,带修不修,有时还很放任自己,最后在情的带动下放弃了修炼。

1998年10月份左右,听了师父在长春的讲法。其中有两句话对我触动特别大。如果现在不修,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我不能错过机会呀!这样我又开始学法修炼。由于下定了决心跟师父回家,之后的修炼还算精進,但刚开始过关很不容易。记得在学校教职工大会上,校党支部书记的一番话本来是帮自己过关的,但当时没能忍住,心开始翻腾起来,简直要过不去了。会刚开完,我就出了会议室,来到后操场,这时想起了师父的话,从新整理了一下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心渐渐恢复了平静。下班回家觉的关没过好,就早早休息了。第二天起来炼功,感觉比原来强了许多,心想昨天的关算是过去了, 心情很高兴。在以后的修炼过关时,知道要忍,尽量不动心,这样过了几关。

有一天,我回到父母家,当时正赶上父母和姐妹们正看讲法录相,感到录相中的师父有很强的能量,回到自家看到师父的法像也有很强的能量场,我突然悟到是因为法像上有师父的法身的缘故。看完录相没事,我便拿起一本《转法轮》接着学第六讲,当看到师父讲色魔那一段讲法时突然间一股强大的功打入自己的脑海。看完这一讲,出去上厕所,在回来的路上迎面过来一个美女,自己刚要动不正之念,刚刚看过的师父讲的法起了作用,突然想起:“我是炼功之人,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于是不正之念立即消失了。

之后,每遇到心性关时,能够想起自己是修炼之人,是修法轮大法的,每个关也都顺利的过去了。这样一路过关,层次也在不断突破,也相继隐约看到了书中讲的玄关设位、出世间法的景象,身体的各种疾病也不翼而飞。自己也总结经验:修炼并不很难,只要时刻能守住心性,即时刻能守住自己是修炼人这一念,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就在自己高兴的同时,突然遇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关――以前别人跟我讲的“法轮大法和宗教中的法是一样的”话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当时自己也弄不明白,心想遵照修炼的结果都是得道圆满,应是一样的。就这一念立即形成一个东西钻進大脑,等发觉不对劲了,再排斥已来不及了。后来自己的功全乱了,再也不能修了,自己感到非常痛悔和绝望!但还是盼望师父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不久,师父在外国的一次法会上讲了由于自己不明白大法与宗教之法的区别而造成的偏差可以给纠正过来。接着我又开始学法炼功,果然我又能修炼了。当我碰到当时的辅导员高兴的说,“师父没有丢弃我,我又能修炼了!”她立即说“其实师父一直在管你!”我悟到这是师父借她的嘴在点化我,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之后的修炼我能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心性关也由原来的忍,转变成忍中有舍,甚至是完全放弃执着心,到后来就是选择,随着层次的突破,我也渐渐悟到了我来源的层次和果位。

1999年4月,大陆的恶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打压,“7.20”之后打压全面铺开,不惜动用一切手段谤佛、谤法。学校、县教育局、派出所先后找过我,但我没有做过有辱大法之事。当时心想: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说法轮大法不好,也动摇不了我对大法的坚信。因为通过修炼我知道这部法是什么,这是一部造就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生命的大法。没有这部法,也就没有宇宙和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包括人类社会。

从“7.20”到现在,自己做的很不好,有时正念不足,有时甚至很放任自己,但慈悲的师父一直在呵护着我,有时还在梦里点化我,真感到对不起师父!今后自己一定坚持正念正行,走正今后的路,最后同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