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报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01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的修炼路上,师尊对我的呵护真是无法报答。很想与同修交流、互相促進。在修炼路上更加坚定、更加精進,只有这样才不辜负师尊的苦度。

师恩难报

我是96年走亲时喜得宝书《转法轮》。当我翻开书看时,才知道我的眼睛花的很厉害了,书上的字一片模糊,看不清楚。当我很吃力的看了第一节的第一段,就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使我感到师父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由于当时对法理解不深,看完一遍就放起来了。

慈悲的师父不愿放弃我,在师尊的呵护下(中间的过程只有师父能做到),我搬了家,正好搬到大法集体炼功点附近。就在98年8月20日,我正式走向了集体炼功学法。通过学法,我自身受益匪浅。大法在我身上显示出了神奇:多年的胃病无影了;专家也治不好的鼻炎不见了;眼睛也不花了,连最小的字也能看清了;每天无论干多少活也不累,总是感到一身轻;最可喜的是,炼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的天目开了,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用人的语言简直无法形容,真是好美妙、好美妙!对我的修炼增加了信心。我就开始炼静功。第一次就双盘半个小时,在这半个小时内,我见到了伟大慈悲的师尊。师尊坐在我的对面,也双盘着,我太高兴了,从此以后我们全家对师、对法更加坚信了。我老伴也走向了集体炼功点,没有离过药的心脏病无影无踪了。我和老伴每天到集体炼功点学法、炼功。我们与同修比学、比修,个个心情舒畅,炼功的人越来越多,那段时间,法轮功真是迅速的发展着。

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警察到炼功点抓人打人。因为我胆小怕事,没有去北京证实法,而在家也不敢学法、炼功了,停了半月之多,我的天目也关了,老伴的心脏也不好了,因为我全家都在邪党领导下工作。在迫害期间,邪党还叫我儿子说了几句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其实我儿子知道师父好、大法好,当时只是骗他们,后来才知道神是不这样看的,他后悔得不得了,求师尊原谅。即使在邪党迫害最紧张时期,我们全家人也没有对师、对法产生丝毫的怀疑。当时只是害怕,当时我听说从北京回来的大法弟子都不让回家,我就开始在家学法炼功,想办法证实大法,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没有间断过。但是比起同修,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

师父救了我老伴和小孙子

2001年刚过秋,我老伴骑着摩托车带着孙子,由西向东横过马路,当时路上没有车,快到东边时,一辆失灵的三马车飞似的冲他俩撞过来,把踏板摩托车前脸挂掉一半,他爷俩倒在地上,三马车把东边的护栏杆撞到西边才停下来。这时围观人很多,交警也来了,那三马司机以为把人撞坏了,躺在地上不起来,有认识的人给我打电话,我马上去了。当时没有看见老伴和小孙子,只见车倒在地上,我脑子一炸,吓坏了。老伴起来说人没事,我心里知道师父救了他爷俩,我必须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我走到交警面前说,别开人家的三马了,他也不是有意的。交警说不行,还得叫他修摩托呢。我说摩托车我自己修,好多人都不愿意,我非放他走。司机和他娘说,你咋这么好,俺怎样感谢您呢。由天当时公安人员多,我没有说是大法弟子。真是对不起师尊的一片心。

师父时刻就在我身边

在2003年冬,一天晚上9点多钟,我去门市。顺着便道边走,有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男人,骑着一辆大摩托车,从路边的一个大门里飞似的冲我而来,真是取命的,当时吓坏了我。这一瞬间擦肩而过,碰的我的肩膀很痛。我叫了一声师父您救我,到门市约十分钟,肩就不疼了,没有影响我散发真相资料。

师父点悟我救了两条命

2005年冬季,我女儿在卫生间洗澡。我拿着《转法轮》去另一个院学法,开了大门没有坐,不知啥原因就又回来了。大约来回约有十五分钟,我无意中喊了一声女儿的名字,只听哼了一声,再喊就无声音了。我知道情况不妙,就打开门進去,可是女儿就不醒人事了。大约40分钟才过来,他丈夫比她轻点。原来是热水器冻坏了,液化气中毒。真是太危险了,多亏了伟大慈悲的师尊救了她,给了他俩口第二次生命。

在2008年7月,大女儿(同修)腿疼的不能走路了,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做CT。结果是腰椎第三四节突出,四五节膨出,在医院治疗花了1000多元,不管用。经别人说去山东有专科,就又去了山东,结果拿了200多元的药。回来后,两位大法弟子见到她说,怎么用吃药,你的心性太低了,她马上醒悟,当时就把药投進垃圾桶,坚持炼功学法,没几天腿一点也不疼了。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感觉到无病一身轻。慈悲的师父,时刻就在她身边。

师父救了我的女婿

去年冬,我的女婿被车撞了十几米远。当时就休克了,立即送進医院。当时我和我的女儿知道后,第一念有师有法,一切交给师尊安排吧。在医院是最危险的病号,稍微一动就有生命危险,做手术也是最大、最难、危险性最高的手术。吓的全家都不吃不喝。我就一直发正念清除邪恶,求师尊一定要救度他。快到做手术的前两天,我们见到本院的专家,他说再好的专家也有失手的,手术这么大,不能答应您万无一失,不行您从北京请专家吧。我求他们给联系。他们联系后,专家答应来,但没定时间,专家叫他们把核磁照片从网上发过去,当夜我只睡了一个小时,其余的时间不停的发正念。夜两点时,我跟老伴说,这个手术不做该多好呀,大法的神奇最好能在他身上出现。你当证明,如果手术不用做,就是大法的神奇。我老伴说,那才真正神奇呢。第二天医生查房,大夫说,您抓紧从北京请专家,不然抓紧转北京去,全家都吓坏了。我们抓紧跟北京专家联系,专家又叫把核磁照片从网上发过去,专家看后说,这个手术不用做了,愈合的非常的好,保守治疗就行了,我们全家和亲朋太高兴了,都感谢师尊的慈悲,大法的无所不能!

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路上,师尊时刻在我身边,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匪浅,大法的神奇在我们家出现数不胜数,师父对我们全家的呵护,无法表达。一句话,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努力的做好三件事,遇到矛盾找自己,师尊才放心。

敬请同修,为了不辜负师尊的苦度,无论多么的艰难,也决不能耽误修炼路上的步伐。坚修大法紧随师,助师证法,随师还家。

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共同精進,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