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世界里的众生,归来吧!

文君


【正见网2010年02月25日】

听到明姐从魔窟中邪悟回来的消息后,我惊呆了。我怎么也不会相信对师对法一直坚信不动、在大是大非面前一直保持理性清醒的明姐会被邪悟的那一套骗人的鬼话所迷惑,可是这毕竟是事实,我的心在隐隐的作痛。由于几次想和明姐见面不能如愿,想借正见一角和明姐说几句心里话。也与和有与明姐相同境况的同修共勉,不妥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明姐已跨入花甲之年,十五年前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是那样的光彩照人。孰不知那时她刚刚从身患绝症和家庭离异的生离死别中走过来。是师父和大法救了她,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后来她担负起了协调本地区洪传大法的重任,在师尊的洪大慈悲和她与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数万有缘人得法修炼,她的足迹也踏遍了山城的山山水水。这场邪恶的迫害发生后,她数次被邪恶非法关押判刑,十年时间中她就在邪恶的黑窝内度过了七年之久。

十年来我亦是数次身陷魔窟之中,一次次的犯错摔跤,和明姐的正信、正念、正行比起来感到非常愧疚。每当处于正信、正念不足,不能自拔的时候,是慈悲的师尊一次又一次的将我扶起来,鼓励我坚定的往前走。在这过程中,明姐也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虽然有几次我们都各自在邪恶的黑窝内遭受着迫害,但每当我挺不下去的时候,我心中敬佩的明姐的形象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激励我再爬起来继续往前走。

虽然还看不到我们之间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但我深信,我们在来时肯定有一个约定,那就是牵手而来、牵手而归。如今你一时糊涂,迷失在旧势力的安排之中,误入在他们所设计的那一套邪悟的陷阱之中,不悟不醒。但我深信这只是暂时的,因为慈悲的师父不会放弃你,期待着你的苏醒和归来。因为你是大法的一粒子,你的责任和使命还没有完成。

我感受的到你所主持的那个宇宙天体为自己即将面临的毁灭在震颤和悲哀,你那宇宙天体内的无量众生在为自己即将面临的被淘汰而哭声一片,也为自己曾经无比崇拜和自豪的主而流泪。他们多么希望自己的主能够赶快醒悟过来,跟上正法進程,荣归故里啊!我们都是代表自己主持的那个宇宙天体的众生来同化大法来的,我们修与不修或修的好与不好,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事,关乎着我们的那个宇宙天体及其无量众生的生死存亡啊。我们没有任何权力不修了或不好好修,也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法和离开我们的众生,为了他们我们也必须修下去,而且一定要修好修圆满,因为我们的生命不属于我们自己。在几次的巨难中,我都是靠着这一念挺了过来,并走到了今天。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和众生的生命,不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呢?

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们无论遇到了什么样的巨难,都不能动摇了修炼的意志和信师信法的根本。也不能有自己过去做了多少大法的工作、吃了多少苦、付出了多少,为什么还要遭受迫害的想法。只要一想,就会产生怨,甚至怨师父不管自己、不保护自己。此念一出,就会动摇了信师信法的根本,这是极其危险的。

其实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不是给师父给大法做,也不是为众生而做,完全是为了我们自己。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万劫不复的地狱中捞起来,生生世世的为我们安排今世得法的机缘,给予了我们能够修成圆满的一切一切,赐予给我们连宇宙众神都羡慕不已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宇宙中第一最伟大的称号。今天我们无论做了多少大法的工作,付出了多大,经受了多大的苦难,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和委屈,和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一切都无法相比。倾尽我们自己的所有,也报答不了师恩之亿万分之一二。

明姐,你一定不会忘记治文同修吧?他为了坚守着自己的崇高的信仰,已经承受了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今年我看到了他的女儿晓丹在北美法会上的发言稿,当时我就落泪了。为了圆容师父所要的,她放弃了优越的工作,放弃了给父亲攒钱的心愿,放弃了因此而将离去的对象,承受着妈妈的不理解和指责,毅然参加了神韵演出。一个孩子尚能如此的承受和付出,我们都是修炼十多年的老弟子了,又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我们不是已经明白了只有放弃才能得到的法理了吗?

面对肉体上的痛苦,面对精神上的打击,面对同修的议论和指责,面对家人的抱怨,这不都是修去我们的人心和执着,转变千百年来形成的人的思维、认识和观念的好机会吗?这不正是让自己最大限度的作出放弃人的东西的好机会吗?何况我们在人世中所拥有的一切物质,包括我们在人世中形成的思维、认识和观念都是要放弃和修掉的,一样也不能带到天上去。有位同修在他的一首诗中写到:“生命本是天上仙,为了洪愿落凡间;待到它日飞天去,红尘一梦成笑谈。”放下吧,明姐。只有放下,我们的心才能够达到清净无为,我们的肉身才能够达到净化纯洁,我们才能够飞升到那个美好无比的天国世界中去。

至于旧势力所惯用的那些所谓骗术,都是哄小孩的玩意儿,无论其表现的形式是邪恶的还是伪善的,对于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来说根本就不管用。你在这次迷失之前的长达八年的堂堂正正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中,不是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了吗?你修好的那一面,那段辉煌的历史,都在那里放着。你现在的所为是在否定自己,其实也是在否定大法的威严与伟大,否定师尊对我们的慈悲与苦度。你如果不认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什么在过去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要舍死忘生的去洪扬他和维护他呢?修炼是再严肃不过的事情,明姐,此时此刻真得向内好好找找自己那颗心啦。一定是我们的什么人心和执着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钻了空子,不然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犯了错不要灰心,只要赶快醒悟过来,及时回到大法中来,你还是师父的好弟子。

近来我静心向内找自己,反思自己十五年来的修炼历程,发现其中的最大教训是以做事代替了修心,自以为搞的轰轰烈烈,为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岂不知忽视了修炼人最最根本的问题,那就是学好法、修好自己那颗心。特别是有些方面的人心和执着不但没有修掉,反而加重了。比如:欢喜心、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执着自我证实自己等,甚至还经常在协调工作中把在邪党机关当领导的那一套作风和邪党文化的东西带入到大法中来,不但自己没修好,还影响着整体,给大法带来了严重的损失,留下了极其深刻的教训。你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我建议在这些方面你是否也向内找一找,是不是也程度不同的存在着呢?

慈悲的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又慈悲的告诉弟子:“其实我说,你们不要看他‘转化’没‘转化’过,他只要走出那邪恶的环境,他就会明白,他就会后悔,虽然那是耻辱,也得给他们走回来的机会呀。”“他还要走進大法弟子这个环境中来,你们不能往出推他们,要亲近他们,要给他们一定的温暖。”“胸怀宽广一些,这都是你们的同修,都是师父的大法弟子,要容他们。”

明姐,在如此的佛恩浩荡下,如果我们还沉迷在邪恶的骗术中不能自拔,为固守一时的人心和执着而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这怎么能是一个将要成就大觉的大法修炼者的所为呢?更何况这样下去对不起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和我们世界中的那些可怜的众生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啊!别再让慈悲苦度我们的师尊再为我们操心和难过了,也别再让我们自己主持的那个世界和翘首期盼我们的众生再为我们悲哀和哭泣了。切记!切记!!切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