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的感受

清新


【正见网2010年02月18日】

中国传统的新年最重视的是除夕之夜,华人都很重视除夕之夜的团聚。不管距离多远,儿女们都要在这一天赶回家里,和父母团聚,亲人们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算起来我家亲人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八年,九年啊,没有在一起团聚,没有在一起过除夕之夜。

九九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诬陷造谣,迫害大法弟子。面对污蔑诽谤,大法弟子以慈善之心走上了上访之路,要说句公道话、说句真话。丈夫在二零零零年二月(腊月二十八),去北京上访。在北京被非法扣押,关在当地的驻京办事处。消息传回来,片警来我家把我骗到派出所,并送到看守所。除夕之夜家里就只有老母亲领着孩子,外面鞭炮齐鸣,屋里这一老一小泪流满面,哭了一夜。本来身体健康的母亲,立刻病倒了。这个除夕之夜,亲人们,包括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都在担忧中度过,谁也没有过好除夕夜。

二零零零年年末,我领孩子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被绑架,辗转被非法关押到昌平公安局,同修遭到酷刑折磨,我记得有一个江苏的小姑娘全身被打的青紫,黑龙江的一个大姐两腿也被打青,让她头顶水碗,只要动一下,就打她。后来又被非法关押在当地驻京办事处,在办事处他们非法搜身。把一个五十多岁的阿姨同修的内衣搜个遍,连内裤里的卫生巾都看了。搜到钱就没收,我掖在棉裤角的一百元钱也被搜去,如强盗土匪。被绑架回当地后,被非法判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这一年的除夕之夜,我被非法关在劳教所,丈夫流离失所,孩子到奶奶家。在奶奶家也没得安宁,临近过年,我婆婆被非法绑架,关到了洗脑班。孩子的爷爷被单位软禁监视,不许回家。只有孩子一人在奶奶家,后来亲戚来了陪他过了除夕夜。

我回来后,领孩子回到自己家,家里潮湿寒冷,暖气被掐断了。这时丈夫已被非法绑架关押,遭受到酷刑折磨,要开庭。这天我领孩子到法院,法院戒备森严,如临大敌般,警车狂叫。法院非法拒绝我们旁听,态度蛮横。所有旁听人员全是六一零、公检法人员。后来丈夫被非法判了重刑,关到监狱。这一年的除夕夜我们是在姐姐家度过的,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姐姐不断安慰我。这是二零零二年的除夕夜。

过完年,我领孩子回到家,屋里还很冷。我不断的去找政府、六一零、单位,要求无条件恢复工作。他们无理拒绝,要求签字上班。半年多没有生活来源,我只好打工,维持生活。丈夫被迫害的很严重,身体被伤害很大。家里的亲人很惦记,我们不断的去看望他。这一年除夕夜我们是在婆婆家度过的,老人们很忧虑,全家都高兴不起来。

这些肉体、精神、经济上的伤害和痛苦都是中共给造成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信仰,坚持自己的信仰,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可中共执法犯法,打压迫害好人,犯下滔天罪行。自古善恶有报,奉劝那些还在做恶的,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除夕,是团圆之夜、喜庆之夜,我希望每家每户都能团圆、祥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