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席场合好讲真相

李峰


【正见网2010年02月11日】

近前的某一天,我与甲同修步行去乙同修家赴嫁女婚宴。

一、出发前的准备

首先,明确去赴宴的目地,其实这是已决定的,打算去常人群中讲真相救众生,而不是常人式单纯的“管人情吃烂肉”(地方土语赴宴)的私情来往。第一,认真学法,调整心态,正念正行。第二,认真学习近期的周刊、周报真相交流文章,提高讲清真相的质量和劝“三退”效果。第三,准备赠送的真相资料要搞包装,一部分包成红色,在封面上写上其内容的标题,用于好事场中发放。另一部分素包或不包,用于行程中和场外散发。第四,与同修配合,一人讲,一人发正念。

二、抓住机遇主动讲真相

常人在一起时,总交谈些诸如此类的:你赢了,他输了,冬来办喜事请宴的人多,天天有酒喝,等等恶习陋俗的“党文化”。我们的想法是讲真相救世人,找切入点答话,有位老人(60多岁的男士入过党团队),他向我提问了:《九评共产党》我看完了,就是写的很反动。我从他坦率的话中知道了他的心结,受党文化毒害,对法轮功还不太了解,存怕心。我回问《九评》中的内容错不错?他说不全了解。我继续说:《九评》中第七评中共的杀人历史,杀人如麻,凭你这大年纪是过来人应该有经历吧?中共非法执政60年的过程,就是不断的搞运动整人,杀人的过程。非战争年代杀死中国人八千多万。我把语音提得很高,让在场的人都能听清楚我的内容。好!我再给大家回答关于“反动”一词的理解。

《九评》讲的话都是真实事实,条条都揭露曝光中共邪党对天人神犯的罪恶。到底是谁反动?要站在人民立场上来评论(说话),你们不要站错了立场,把话说反了。那是因为长期被共产党欺骗,不明真相,丧失辨别能力所致。就是因为邪党封锁一切资讯封锁网络、电台、收音机,封锁报纸,封锁一切正义的真实的书籍出版。只能听它一家的话,看它一家的戏。在一九三四年是国民党政府时期,它共产党就有多家报纸,就在解放日报上、新华日报上大力攻击国民政府,并大力推销人权自由,出版自由,大力宣传“一党独载,遍地是灾”等言词。这些都是有历史记载的。

我还讲了毛泽东在全世界杀人最多,十年“文革”浩劫杀人。邓小平的“六四”血洗天安门大学生。江xx出于小人妒嫉,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谎言欺骗,谎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和编造“围攻中南海”等鬼话,诱导老百姓仇视法轮功,迫害十年,害死有名有姓的就有3340多人,非法关押判刑,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再用火烧灭迹……惨绝人寰。 坏事干尽,天理不容。现在天要灭中共,江xx已被送上了审判台(西班牙审江案),在贵州平塘县的一块2.7亿年的巨石上就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神迹。对这些事他们都感到很新奇,听的很认真,有的听直了眼。

法轮大法普渡众生,1997年法轮功在全国已相当有气势,上亿人修炼。

江xx出于妒嫉, 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的。现在天要灭中共,你们有入过党团队的就赶快来退,就能保平安。

三、一路回程讲真相

大法弟子最好多步行,走路也是锻练毅力的方式,可多接触常人为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还可节省费用。

到了河边就有几个在等渡的学生和妇女,就问:“放假了?到哪去?有的学校因甲型流感停课了,最近这瘟疫在暴发。”过河上了路,有五位民工在修路。我找话问路:“走小路近或车路近?现在国际法庭在审判江xx,你们知道吗?”又有几个外地民工在铺卵石。“你们辛苦了?钱难找容易花。贪官太多了,老百姓苦啊。”见坪上路边一农夫在挖地,我问“明隔年春早,你打算种双季稻吗?他说,种田不划算,得不偿失,荒了好多田。我给他说法轮功真相,说三退的事,他说退了。到村边有三个小孩在玩沙子,小朋友带过红领巾吗?又走来一位老者,他是退位了的老支书,我们打过交道,这次他仍要保留那个邪党的兽印。我只有向前走,看到四位男士在聊天,我停步插话,切入真相话题,其中一人与我相识,知道我的身份,讲话就更投入。

就这样一路走,见人主动打招呼,根本没有怕心,又讲得随便、自然。我过后向内找,发现讲得多,退得少,内容简单,质量粗糙,慈悲心不够,针对性不强。返回途中,没有了真相资料,但听见真相的人都加深了对邪党本性的认识和对法轮功大法的好感。

四、反思

关于“赴宴”一事,本是常人情面上一种社会人际交往和感情通融的关系,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讲可避免参与,而我们的重要任务是助师正法,我们的使命是救度世人。修去情的纠缠和对名利的追求。修去人心的执著。可是我把位置倒过来认识,不把它看成“人情场中烂肉香”而当成“众人场所救世人”,这样一来,目地明确,正念足,有信心,有准备,无怕心,实践证明,效果是好的。尽管“三退”人数不多(总共八人),但对众生讲真相人多,面广影响大。其一,对昔日同修的聚会切磋,有很大的鼓舞作用。其二,对自己也是一次锻炼提高。修炼自在其中。最后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苦度,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再精進。写的不够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