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希望更多的有缘人明真相结福

清宁


【正见网2010年02月18日】

腊月二十八晚上那个清晰惊心的梦到现在还在眼前:好多人不断集合在学校操场上,一个个表情呆滞麻木,瘟疫疯狂,人都在硬挺着,因为只要一倒下无论是否还活着都会被拖到一块地上之后拉去火葬,那块地上横七竖八的叠着躺满了人……我无法用语言去讲清那种悲哀的感觉,那一片片如行尸走肉的人……

第二天一天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到晚上睡觉时才流下泪来,类似懵了后来才反应过来的状态。直到我描述这段时都有点轻微颤抖,人们的无奈麻木,空洞的眼神,都不会难过了,就是麻木的让自己硬挺着不倒地……

新年大家都在说吉祥话,给予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但是什么是真正的希望呢?一个人若总是听别人说好听话,时日长了就慢慢自以为是,看不清真实的事物;“闻过则喜”的人才会明白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之后尽量做好,从而越来越完善自己。看看那粗鄙的春晚,年年歌颂“形势一片大好”,那形势就真的好了吗?还不是贪污腐败,官匪一帮,欺压百姓,草菅人命,人祸导致的天灾不断,假货盛行,暴力拆迁,吃不上饭、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的比比皆是?“亚克西”丑剧让人们啼笑皆非,网民们对此更是嘲笑不断。

好多人在这令人心灰意冷的社会里不知如何是好,看不清前方的路,过一天算一天。所幸有很多的有缘人得到了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学会了“翻墙”,看到了外面真实的世界,看到了法轮佛法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的真相,看到了《九评共产党》,明白了三退保平安,为自己真正选择了未来。还有更多的有缘人是在海内外大法弟子十多年间不断的和平讲真相中明白的。到现在因明真相,诚念九字真言以及三退而在车祸、恶疾、雪灾、地震、流感中得福报保平安的人数不胜数。

但是因为邪党一言堂的喉舌媒体不断的毒害,六十年不间断的洗脑,到现在还是有好多人在封闭的环境中不明白真相。新的一年大法弟子们必将更加努力的向世人讲清真相,多么多么希望有缘人全部都能明真相,这万古的机缘啊,千万别错过了,大法弟子在世间讲真相只是希望人们明真相得救度,无怨无求。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知道在最后神要淘汰恶人时,这些不明真相而追随着恶人的人将是多么可怕的处境。古时中原大地为何人心向善、世道清明,那是因为人们敬神信佛,对天地神明充满感恩与尊敬,知道不断查找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向神忏悔,不断改正而使环境越来越好。而今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环境恶化,皆是西来幽灵中共邪党倡导“无神论”,“与天与地与人斗”所造成的恶果。

看到一幅春联:(华夏古风)为人向善吉祥如意,行事顺天幸福平安。简单的句子却道出了极为深刻的内涵。在拜年短信中发财之类不免让人觉得虚且俗,平安的祝福却让人们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环境中真正感到暖心。一味的说空的好听话只是让人愉悦一刻,而道出真正给人以希望和方向的话才会让人受益匪浅。有道是“顺天而行则昌,逆天而行则亡”,希望有缘人珍惜这真正走向美好未来之路,不要追随逆天叛道的中共邪党走向亡路。若是有有缘人不接受真相而最终出现在比第一段所述更凄惨的情景中,那是我们最不想最不想看到的,真正到了那个时候真的是后悔莫及了啊。可贵中国人,珍惜这宝贵的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