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讲真相效果好

尘无


【正见网2010年02月10日】

我是一名上班的年轻大法弟子,除了周日每天都要上班,修炼多年来总认为自己在讲真相方面做的不多,面对面有时不敢开口,偶尔开口讲一次,对方不赞同有异议,就不能做到心如止水,讲出来的话仿佛有情绪,对方就更不容易接受。于是我就采用手机讲真相,没想到效果很好,一般每天也有十几人接受,周末有时间时就有更多人接受真相。一张卡可以用4、5天左右,又不浪费话费,愿听就可以不挂机,时间由对方掌握。

我首先上明慧网,再在网页下面找到天地行网站的链接,打开后找到“通讯、电视、手机、广播技术”栏目,这里有许多用手机讲真相的切磋文章,比喻手机的选择、设置、安装、操作……等等,看完后就明白大概了,接着就是在实践中摸索了。

我一般先用发网群发软件群发100条短信,关键字尽量用字母或数字隔开,然后用手机的通话背景音功能拨打座机号码,座机号码可以从每日明慧的揭露恶人的文章中查找,也可以从报刊杂志中查找。有一次我从小店买了一个练习本,一看后面有生产厂家电话,并且是外地的,就拨过去了,正好是生产办公室。有一个人拿起电话,西班牙诉江案就开始播放了,他一听就告诉同室的人,大家就都围上来听,效果很好。我从明慧广播上下载明慧广播稿,内容有一分钟的,也有3到5分钟的,刚开始打语音电话,有一大半人电话接通几秒就挂机了,很少有把3分钟听完的,总认为3分钟的语音电话太长了,就希望明慧有一分钟的语音电话。随着打电话次数的增加,有一次发现有一位听众听了十几分钟,并且中间每听完一个3分钟真相,我就又继续找下一个真相,中间肯定要停顿好几秒,但这位听众依然听了好几个真相。

这件事给我很大启发,其实明白的众生不是嫌3分钟太长,而是嫌太短。于是我从网上下了一个软件叫gwave555,大小是3305kb,都是英文的我又看不懂,就按照一般汉语软件的复制粘贴的思路去运用,好多天都不会,终于有一次会用了。原来使用时先把左键按住的同时,用鼠标在打开的文件上随意选取一段,这一段就变成蓝色的,其它就是黑色的。然后再慢慢调前后位置,这时可以按黄色的播放键试听截取的对不对。我把西班牙诉江放在开始,这一段语音很好是3分钟,讲了诉江和迫害法轮功以及退党的真相,第二段我加上自焚伪案,因为很多人都是看了殃视的这个伪案才被欺骗的,后面再放其它的,如九评、退党、天灭中共……等大概有十几分钟。这样来听真相的人听长听短都会适合。

经过这样的一番准备,再打真相电话就很好了,打20个电话(除了空号和无人接听的),一般有10人以上都会听一分钟的,也就是接听电话的占大多数人,他们也都知道了江罗等人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被起诉的消息了,这10人中有一半要听3分钟以上,并且每次接听电话的总有2到3人要听10分钟以上。有一次我准备了一个10分钟的语音,有两人听了20多分钟,等于听了两遍还想听。为了拨下一个真相电话我只好自己主动关了。有时一开机,打第一个电话,就有人听好几分钟,自己就更有信心了,边打边发正念。

因为群发短信尽量每一次不要超过100条,我就用手机自带的“多方发送”功能,一次发10条,第二次只是把刚才发的号码的尾数改一个数字就可以了,也是很快的,发到一百条,再打电话。打语音电话可以买长话卡,拨座机电话只要知道一个就通过增减尾数的方法打下一个电话,时间一般在上午8点到晚上9点左右,太早太晚影响别人的休息,农村冬天有的休息的早。

用手机讲真相,一定要先了解手机的安全使用方法,比喻先把手机的麦克风下掉;专机专用;用完卡后及时改串号;打完电话直接拿掉电池;不在一个地方停留20分钟以上;不在住地和单位打电话;打电话的位置经常变换,不要有规律;不在有摄像头的位置操作手机防止摄像……等等。

万事万物都是为法而来,手机也是一样,我们运用智慧把它作为正法时期救人的法器,大法弟子可以做到,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

万事万物都是为法而来,手机也是一样,我们运用智慧把它作为正法时期救人的法器,大法弟子可以做到,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我对师尊讲的法“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理性》) 有更深的体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