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穿越迷雾

小莲


【正见网2010年01月23日】

前天,早上天空中就下起了大雾,我有事要出门。由于大雾,一切根本都看的不清,能见度不超过三十米。无奈所有过往的车辆都打开了灯,我看到这一幕心里暗想:马路还是那么的宽,楼房依然伫立在两旁,此时只是由于大雾模糊了人们的视线,让人们的视线受到了一时的阻挡。而天地万物的客观与实在性,却丝毫没有改变。雾,无论有多么大,都有散尽的时候。当恢复到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时候,一切真相又都会显现出来。

在大雾中,我们依然想自己的目标走着,因为我们的目标虽然被大雾所迷,但是我们明白,虽然看不到,看不清楚,但是我们的目标却是客观与实实在在的。所以我们不至于迷路,不致于丧失对目标的信心。

想到此处,我想到当前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十多年来无惧中共邪党的迫害,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向世人,向政府和各个阶层的人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特别是近几年来劝广大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邪党与其一切附属组织。

他们不畏强权和暴政,因为他们明白,一个人,以致一个民族或者是整个人类,只有道德高尚起来,才能有美好的未来。一切强权和暴政都是迷雾,都是暂时的,都不会永远遮住天的!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这是古代圣人留给我们的一句话。经过千百年的实践,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处在迷中的人们,请擦亮您的眼睛,认清是非,退出这个将被历史和神佛所要淘汰的邪党,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作出您明智和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