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勒马 回头是岸

――给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的一封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24日】

你们也许正在为自己的身份与职业而庆幸,可是我却深深的为你及其家人的性命安危而担忧。因为你们离万丈深渊只有一步之遥了,而你们却浑然不觉,还在懵懵懂懂的往前走。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是来救人的。他传的法轮大法是宇宙万物的根本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人类普世的道德观、价值观。其实你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如今法轮功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都是政府支持、人民拥护的合法的修炼团体,唯独中国共产党镇压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暴政策,甚至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这不只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对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的迫害;不只是对中国社会的犯罪,也是对国际社会的犯罪,因为它践踏了人类最基本的人权和道德,这同时也是对宇宙天理的蔑视与犯罪。中共的逆天背道之举引起了世界各族人民的强烈愤慨,更引起了上天众神的震怒。而你们却轻信中共的造谣宣传,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帮凶,肆无忌惮的污蔑宇宙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与上天作对,与人类为敌。你想,你们还有活路吗?还不危险吗?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加之建政以来迫害致死了8000万中国同胞,已经是天怒人怨了。如今雪灾、地震、日食、三伏天飘雪、入冬打雷、矿难、甲流、手足口病等异象频频出现,更有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两亿七千万年前的巨石上惊现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都是上天对人类的警示。上天在警示世人:天灭中共,势在必行。为了世人也包括你们在天灭中共时免于糊里糊涂的当了陪葬品,法轮功学员不顾被你们抄家、绑架、酷刑逼供、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的危险,以大慈大悲、大善大忍的胸怀,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打电话、发真相传单、寄真相信等,告诉你们及世人法轮功做好人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你们天要灭中共、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自救,不要跟邪党一同遭殃。法轮功学员是在救你们哪!而你们大难临头不觉醒,反而要抓捕迫害这些冒着生命危险来救你们的人。你说,天理能容你们吗?你们还不危险吗?

也许你会说:天灭中共,还早着呢!管它呢!眼下有吃有喝,给钱就行。我告诉你当前世界上发生的几件大事,你就会明白:这不是危言耸听,它正在甚至已经变成了现实。也就是说,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你们的危难就在眼前。

第一件事: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把中共的丑恶历史揭了个底朝天,自此掀起了退党大潮。至今已有6500万大陆人明白真相,宣布退出了中共党、团、队。这是天灭中共的前奏曲。

这里要特别声明的是:不是法轮功要灭中共,是天要灭中共。中共多行不义,杀害了8000万善良的中国人不说,只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落实姓名的就有3300多人,还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杀人偿命是天理。共产党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天能不灭它吗?是上天要灭中共,法轮功只是在揭露中共的迫害。而揭露迫害的目的是为了叫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尽快远离邪恶,不要跟中共一起遭殃。大法师父一再告诫弟子,解体中共不是为了它的政权,而是为了解救被中共绑架的中国人,所以要全力的讲真相,救众生。中共欺骗你们说“法轮功要颠覆国家政权”,叫你们要“誓死保卫”它,就等于把你们死死的和它捆绑在一起,它在,你们得用生命去保卫它,它亡,你们得为它当陪葬品。试想,天要灭中共,天兵天将来了,你能挡得住吗?你还不危险吗?

第二件事: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位中共高官,发出传讯令,被告若在4至6周内不回应,即可能面对国际逮捕令,被判至少20年徒刑。这项裁定等于在向全世界宣告:反对宇宙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无论多高的地位、在地球哪个角落,都必须对自己犯下的罪行负责,都绝对难逃脱法律的制裁。你想,你们的总后台、国家元首都难逃法网,你们能逃脱吗?

第三件事:由海外法轮功学员中的艺术家组成的纽约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新年期间在香港剧院演出七场。神韵艺术团弘扬中华正统的神传文化,揭露中共的迫害,目的是为了唤醒良知,让世人认清邪恶,远离中共,目的还是为了救人,谁看谁得救。2009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三个艺术团在世界8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200多场,现场观看民众数八十余万人,已成为誉满海外的国际一流的顶级艺术团体。目前,香港各界政要及民众纷纷表示欢迎,正热切期盼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就是说,海外法轮功的演出即将迈進中国的大门,登上香港的艺术殿堂。那么,他登上大陆艺术殿堂的时日还会远吗?神韵艺术团回大陆演出,已势在必行。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大陆民众迅速觉醒,远离中共而得救。到那一天,地球上还会有中共的立足之地吗?你们还会有退路吗?还不危险吗?

第四件事:海外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仅09年10月22日至11月15日之间,就发布了追查通告7项,直接追查中国大陆有关省、市、县等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法律责任。目前,法轮功学员已在30多个国家发起对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50多个帮凶的诉讼,成为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迫害法轮功,不只国际社会不答应,中国人民明白真相后也绝不会答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能保证你不被起诉、不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不被送上法庭受审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逃脱不了。不要幻想指使你们的中共会来救你。早在几年前海外法轮功学员状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中共就曾提出以文革的方式――杀一批警察给法轮功平反。是法轮功不答应,认为该严惩的是迫害元凶江、罗等人,执行命令的警察也是被蒙骗的受害者。就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大法师父还苦口婆心的对弟子们说:“旧势力在邪恶的安排中,所谓的为了能够使大法弟子圆满,旧势力造就的这个邪党对世人,特别是对中国人的迫害是最严重的――叫人败坏,叫人对大法犯罪,这不是把中国人推向毁灭吗?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那从这一点上来讲,那么你们不应该去救度他们吗?大法弟子不应该放开胸怀吗?首恶除外,其实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对像吗?”多么伟大慈悲的师父啊!他担心弟子因为直接受你们的迫害而怨恨你们、不去救你们,要弟子们以最大的慈悲去向你们讲清真相,救度你们。实质上,你们是在法轮功的慈悲下才免遭中共杀害的。

大法是慈悲的,要救度一切不对大法犯罪的人以及虽然犯了罪而能及时醒悟、翻然改悔的人,包括你们。同时,大法也是严肃的,将淘汰一切对大法犯罪而死不改悔的人。如果你们继续追随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继续作恶,那只能是跟中共一起灭亡。

当前,天灾异象频现,事故祸患不断,瘟疫流行不止,贪官越来越多,酷吏愈演愈烈,群众性事件此起彼伏,国内民众三退大潮汹涌澎湃,国际社会对中共谴责声浪此伏彼起,大陆迫害者及其家人遭恶报的实例层出不穷,境外法庭给中共官员的传讯接连不断,更有国内50多名正义律师前赴后继,冒着性命危险毅然走上法庭,义正词严的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这一切都在向你们宣告:中共气数已尽,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你们的灾难就在眼前。

一方面是天理不容,法律不容,随时都可能被中共抛出去当替罪羊;一方面是大法的网开一面,大法弟子的慈悲劝善。何去何从,完全由你自己选择。但我衷心希望你能尽早醒悟,认清中共的真面目,及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善待大法弟子,将功赎罪,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快醒来吧,我可贵的善良同胞!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