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馆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14日】

我有一亲戚在开餐馆,我利用休息的时间去他家做客。由于该夫妻俩受党文化污染较深,至今我对他们主要采取发正念清除阻碍他们明白真相的一切不好因素与中共邪灵。

正巧,他们二人那天都要去外地做客,店里缺一个人手,我就替补上了。

我一边给来吃的客人端菜,一边想着如何给他们讲真相的切入点。我先试着问亲戚的一位老表,问他入过团队没有。他说入过。我对他说要退出才能保平安。他二话没问就说:好,退。这给了我讲真相的信心。我就又给另一帮工讲真相,要她退队,她很快就答应了,还笑着说谢谢我。我大声说要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她也说好。

我又去给一位要吃饭的男子讲真相,他说自己只入过队,同意我用金保安给他化名退出。他说自己的外甥也在炼法轮功,大法好,迫害法轮功是不对的。然后不停的笑着谢谢我给他讲真相。

还有一位坐着吃饭的,我也走到他跟前,给他讲真相。我从多个侧面给他讲后,他明白了,也同意用化名给他退出少先队了。

这样,不到半个钟头就给四个人讲明了真相。

我那次讲真相之所以那么顺利,是因为我在从发十一点正念时,就加长发到了十二点同步发正念,几乎连续发了一个多小时正念。所以,就出现了讲一个明白一个的好形势。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