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一天

小荷


【正见网2009年12月13日】

我一早学了一讲法后,带了一些真相光碟出了家门。

我选择去郊区。先坐公交车去汽车站。在车上遇到一个中风六年的患者,我送给他枯木逢春的光碟。下车后,来到了去远郊的车站,我上了一辆空车,在座位上放上一张神韵光碟,正念有缘者获得。然后我上了我要坐的车,人多,我站在一个抱小孩的女子身边。那个孩子9个月,用小手抓着我的长围领玩,还抬头看着我笑。我夸他可爱,他妈妈很开心。我说:见面就是缘,我送你们一张光碟,她高兴的接着,还谢谢我。我介绍了大致的内容,我说:“有扇子舞、筷子舞、《西游记》的舞蹈、木兰从军、还有神仙下凡。”旁边的一个大姐露出羡慕的神情,我说:“你家有DVD吗?”她答:“有”。那也送你一张吧!她接着说:“谢谢!”接下来给她们讲:“中共的腐败、亡共石、工人的苦……”看的出来大家都在听,她们下车后我又发了几张光碟,并接着给身边的人讲真相。

我一般每天都会找机缘救度众生。今天发了光碟,讲了真相,没有DVD的人,我送他护身符,并念给他听,告诉他也经常诚心念。最近我们这越来越多的同修走出来劝退,讲真相。我的经验是,一趟车10来个乘客最好讲,声音大点都能听到,司机我也给,有售票员的我也给,碰到学生就劝退。但对大人我发神韵和劝退是分开的。这是我个人的做法。如果已经劝退了,我一般不发真相资料。这两个月我就这样发了200多张光碟,讲了几百人的真相,劝退了一些人。我知道有一些同修很会发资料,但面对面的有些抹不开,其实就是很自然的找话题开口,然后再发光碟,讲真相,劝退。我做的很一般,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做,每天坚持,救度更多的众生,圆容师尊想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