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 ・ 送福 ・ 得福

尚善


【正见网2009年12月02日】

明明是为别人好却被误解,对于付出的人来讲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为别人好终归是好事,也就是说总有明白人,我们不能因为有人不理解就不坚持做好事。

有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坐三轮车,走在半路,她与拉三轮的讲三退。结果这位莫名的大发雷霆,当时就轰大法弟子下车,大法弟子给他车费,他愤怒的吼叫不要。这位大法弟子回来后真的很伤心。

大法弟子们知道世人如果能明白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中共邪党是一定会有福分的,因此大法弟子们历经十年的迫害,始终如一,一直坚持诉说着真相,感动着世人。

还是这位大法弟子,她没有因为有人不理解,听信了谎言而退缩,她还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持续向世人讲清着真相。前几天,她在市场给一位商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转身发现一位买东西的人正在看着她,大法弟子连忙给她送上一份真相。这位得到真相的顾客连连称谢,并说:“您是来送福的!”

这位大法弟子从市场出来,还是乘坐三轮,又和三轮司机讲到了三退。这位司机是个年轻人,他仔细听后同意三退。当大法弟子要替他起一个名字的时候,这位小伙子说,“还是我自己起吧!就叫‘得福’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