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的净莲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8日】

是师父的安排,我在讲真相时遇到了一位同修,而且这位同修就住在我家附近。我们在切磋的时候,她给我唱了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我对音乐一窍不通,但我感受到了歌中唱出了师父对宇宙万物的慈悲与呼唤,唱出了宇宙众生在千万年的轮回中不要忘了自己的责任,只有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才能救度各自天国的众生。

她说她看到我们家附近的广场由社区组织邪党歌曲群众演唱会,延续好多天,她想不能让邪党的邪灵毒害百姓。正念一出,在师父的加持下写了这首歌。她用自己的歌喉登台唱出这首歌,唱出了法轮大法对众生的呼唤,唤回他们的良知,从而被大法救度。她那慈悲祥和的心唤醒了众生。当时就有不少人说这是法轮功的歌,并且有些人退出了邪党组织。

同修象金子一样闪光的心,她那慈悲、祥和、敢于证实法的心让我震撼,让我想起了师父的一首诗----《香莲》 :“净莲法中生 慈悲散香风 世上洒甘露 莲开满天庭”(《洪吟二》)。

同时让我看到了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我差的太远,我一定努力精進,修去自己的执着,用慈悲祥和的心去讲真相,救度众生,也做一朵法中的净莲。经同修同意,我把这首歌发表出来。

最后,用师父的一首《怕啥》和同修们共勉: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让这首诗激励呼唤我们所有的同修都走出来,用大法赋予我们的神念、智慧、神通去讲真相,用慈悲祥和的心去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做一朵法中净莲。

附大法弟子作词、作曲的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