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把坏事看成好事

――从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5日】

2010年1月23日晚,正当我准备把已经写好的《去掉欢喜心 用正念对待神韵赴港演出》这篇文章上网时,看到了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经过一天多时间的思考,我还是决定把这篇文章修改后投稿。因为神韵赴港演出受阻是暂时的,而尽快修去人心和执着,不给邪恶留下继续進行干扰捣乱的空子是必须的。从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我向内找自己悟到了两点。

一、我看到了欢喜心是引起邪恶对神韵赴港演出進行干扰捣乱的一个重要内在因素之一。

另外空间的邪恶与旧势力的因素不甘心自己的灭亡,不想让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所以才操控中共邪党采取各种流氓手段来干扰破坏神韵赴港演出。在此之前,很多大法弟子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也悟到了神韵赴港演出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发正念为神韵赴港演出清场,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一切干扰破坏因素,正念加持神韵赴港演出圆满成功。

邪恶不甘心自己的灭亡,進行干扰和捣乱这也可以说是正常的。邪恶最嫉恨和惧怕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是因为神韵在解体邪党文化、复兴神传文化和救度被中共邪党欺世谎言所蒙蔽毒害的众生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神韵到香港演出,等于是在它的家门口演出,它的嫉恨和惧怕程度更可想而知了。可是有一点,就是按照旧宇宙的理,邪恶也不能随心所欲的進行干扰和捣乱,它也得找一个進行干扰和捣乱的空子(所谓的理由),没缝隙它也无法下蛆。那么这个空子是在什么地方呢?

我向内找自己,我找到了,是欢喜心。而且这颗心不是现在才有的,从得到神韵将要赴香港演出的那一刻就产生了。回忆起来,当时首先是激动、欢喜。然后在同修中奔走相告,心中想着神韵赴港就算踏入了中国的大门,進大陆演出的时间很快就会到来了。这种欢喜心几乎在相当多的大陆同修中都存在,有的甚至推算着神韵来大陆的时间,憧憬着亲身观看神韵时的动人心情。

师尊在法中早就告诉过我们欢喜心是一颗非常不好的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的法理。《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师尊又开示我们“相由心生”的内涵,教诲我们:“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其实,邪恶的干扰和捣乱不算什么,那点邪恶因素经不住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正念清除,如果大家都发出纯正的一念,它立马就会解体。关键是我们不能掺杂着人心和执着,这就是邪恶钻空子干扰和捣乱的原因所在。“相由心生”,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能够去掉那些人心和执着,用最纯净、纯正的正念来对待这件事情,你看这些干扰和捣乱的假象它还会存在吗?

另外我还想到一点,无论是神韵赴港演出这件事情,还是恢复新唐人电视对华播出信号、海外起诉逮捕江罗等迫害法轮功元凶等等正法進程中发生的所有事件。如果我们都能够去掉那些人心和执着,用最纯净、纯正的正念来对待,海内外大法弟子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并按照师尊要求的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做好。那邪恶只能是瞎折腾,只能是以一个又一个的丑闻来加速自己的灭亡。

二、修炼人看问题是超常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把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看成是好事呢?

修炼人看问题都是超常的,不从表象去看问题,而是看它在这个空间以及更多的空间所起的作用。那么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它不但是中共流氓嘴脸的再一次大暴露,让世人特别是香港人民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同时也给善良的香港人民敲响了一记警钟,所谓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全是骗人的鬼话,是在愚弄和欺辱香港人民。如果香港人民不惊醒起来,奋起捍卫自己的民主自治尊严,那么中共邪党在香港推行独裁暴政,把香港人民推入水深火热之中的日子就不会太远了。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会促使香港人民更加清醒的认识中共,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不再对中共抱任何幻想。就象当初五十万港人走上街头抵制恶法一样,人人都站出来维护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权和人格的尊严,保证香港美好的明天。

从修炼角度去看它也真的是一件好事。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这不正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揭露邪恶、曝光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吗?如果身处香港的大法弟子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全面的向香港人民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党的流氓嘴脸,让人们看清其在香港问题上的险恶用心和流氓本性,唤醒世人的良知与善念,让香港人民站在大法的基点上作出最正确的选择,那不是给了港人一次普遍得救的机会吗?

师父曾经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了我们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反的,没有正理的法理。还开示我们:“中共邪党它不干什么它自己还少点事,特别是它一对大法弟子干什么坏事就成为它自己的丑事、败事,同时成为帮助大法弟子成事结局。”“众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这样一条,叫这个邪党无论什么目地它干的什么事结果都是在帮我与大法弟子。所以中共邪党想要干什么坏事,它只要一干就是个败事、丑事。”法已经给它定在那里了,那么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的结局不就可想而知了吗?

师尊《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还说:“你们真的认认真真的做起来,它们就是瞎折腾。关键得是下功夫去做,不能敷衍。特别是你们碰到问题时要讲真相,叫人看清中共流氓的嘴脸。只要中共流氓还在捣乱,你们就得把这个事情做的更扎实才行。”所以我觉的无论香港大法弟子,还是中国大陆及其它地方的大法弟子,都应该把神韵赴港演出被迫取消一事看成是一件大好事,看成是全面细致的向香港世人和人类社会所有众生讲清真相救度他们的好机会,以此为契机完成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

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