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泥车”随想

小莲


【正见网2010年01月24日】

昨日,我和文哥一起骑车回家,由于这天当地温度比较高,地上的雪都化了,街道上一片泥泞。望着来来往往的车流,我对文哥说:“你看,几乎所有的车,无论是宝马还是普通的奥迪,都清一色的变成了‘泥车’,车身都挂满了泥水。”他说,“你说的没错,这么小的泥水就可以割舍掉人与人的阶层差别,只要你到这里来,谁也逃不脱泥水的‘粘贴’。”

此时我想到:从这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情就可以看出:人,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连出行自己车子不粘泥水都做不到,可见人在伟大的自然力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和卑微。“人定胜天”永远都只是一个梦话而已。

在目前各种天灾和人祸不断,人们的心在惶恐,在担心,有无可以避免灾难保住性命和幸福的良方?其实那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传单、光盘和小册子中都说的很明白了: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邪党与其相关的一切附属组织,才能在目前的多灾多难的环境中走过来!

最后用一首非常流行的歌曲结束本文,虽然同样是满车满身的“泥水”,但是结果却不会一样,因为明白真相和不明白真相的结果终究就是两样!

找真相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