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破谎言的纸窗户

静慧


【正见网2010年01月28日】

日前,中共认为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没有明确支持谷歌的发言对其很有力,因此极力渲染“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二十五日在谈及近期的谷歌中国事件时指出,如果跨国公司想在某一个国家做生意,就必须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而它不提盖茨同时所说的“中国审查互联网的努力很有限,绕过它也容易,我认为让互联网在那里继续发展下去很重要。”

中共用此来回避对内网络封锁的事实和“绕过它也容易”的尴尬,回避对民众基本知情权的践踏和中国人的民智与民权的侮辱,极力逃避作为破坏网络与信息自由的元凶面目,说是受到“无端指责”了,反咬一口中国互联网被黑客攻击云云。中共是一个谎言张口就来的家伙,对所有信息过滤到牙齿!

对中共的流氓,实在令人无语。在其历次政治运动中,其对假想敌无不是逞口舌之厉,攻击之恶毒,宣传舆论之造假。它分明是一个邪恶的兽口吐毒汁!它能把有钱人说成是剥削阶级,把知识分子说成是“牛鬼蛇神”,把六四的学生说成暴徒,把和平上访说成围攻闹事,把法轮功不用气功治病说成练气功不治病……

其实,识破中共的谎言也简单。

首先,并不是每个人都唯中共是从的。虽然被蒙蔽了真相,可是善良的人们会从心里问:为什么?为什么恶毒攻击一个功法,为什么恶毒的攻击一个网络公司。当年中共不遗余力的抹黑法轮功的时候,有人就恰恰因此才知道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从而在全面了解真相后走入了大法修炼。Google的态度很明显:拒绝网络攻击和过滤审查,还信息自由与人权。其实,原本大陆很多人只知有google.cn,不知有google.com,这下好了,原来google一下真的能知道很多。这个最优秀的搜索引擎只会更快、更好,给公众以更大的利益。

其次,就是“绕过它也容易”。有了心中的存疑,就想得知真相的答案。作为网络自由的捍卫者,由法轮功学员、顶尖网络技术专家组成的“全球网络自由联盟”研发的破网软件早已受到了中国网民的推崇。有网友呼吁大陆每个人都应该使用“自由门”等破网软件,翻越网络柏林墙,突破网络封锁,了解外面的真实资讯。

当你“绕过它”时,你会发现一切真的很容易。原来中共的谎言是那么苍白、不堪一击,是那么邪恶、不可立足。撕破谎言的纸窗户,在真实的情境里,人们才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历史决不会选择中共。

再次,所谓中国国情,就是中共画皮在密室内部构陷涂抹、对外则说三道四,而中国人民迫切需要捅破纸窗户看到、听到真实的情况。中共说自己的一切政策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其实都是违背普世价值的。中共非常笃信“物质决定意识”,它知道一个皇帝的儿子生下来不教化他长大也是一个白痴,所以采取从物质上断绝人们了解真相途径的方法。中国的国情是中共与人民的利益根本对立,但是中共能在体制内呼风唤雨,所以这个体制本身是与人民的利益相对立的。所以,中共总拿中国国情来说事,无异于刻舟求剑,按照它的思路,中国从来没有过发展也不会有发展了,再过100年中国国情也不允许有网络自由。现在教育部就要求中小学装上网过滤软件了,还教给中小学生及时举报。其实它是惧怕真相,把对中国人的迫害進行到底。

最后,人们总能知道真相。中共占据着大陆,可是大陆不是孤立存在的,大陆人也是地球共同体的一部分吧。博客、代理、破网软件、电话、传真、出国、旅游,人们有很多找真相的机会。传单、影碟、email,很多人收到过真实的资讯。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传递着真相。中共的害怕真相,不过是垂死前挣扎的表现。

捅破谎言的纸窗户,让国内外人都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向这个仅以谎言和暴力迫害人民的邪恶党说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