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小诊所 救人大道场

东北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01日】

这是一个北方的县城,大法弟子大约只有三百人左右,居住在县城里的同修也不多。由于“奥运”期间这个地区被邪恶迫害比较严重,大多同修的状态都不太好,“三件事”都很懈怠。

其实我的状态也不怎么样,只是因为某些方面在证实大法中有点特长,需要经常与各地同修接触交流,因此认识的同修比较多一些。

第一次听说高洁(化名)大姐的名字,是在通过聘请律师营救同修筹律师费的时候,听说当时高洁大姐就要拿一万元。

高洁姐在县城开一家诊所,在当地很有名气。

第一次见到高洁大姐,还是在前不久,和同修一同到她的诊所找她协调向当地警察讲真相的事情。当时在她那里,还有一位因病业状态十分苦恼困惑的同修找她。

高洁大姐很忙,她的诊所每天都是很多人。她一人忙不过来,还雇用了两个护士。

我们和那位因病业状态而苦恼的同修交流过程中了解到,高洁大姐这些年当中都是十分稳定的做着证实大法讲真相的事情。那位同修说应该让我写一写高洁大姐的事情,这也是在证实大法。

因为自身的一些问题,很久,我也没有写出来。

第二次去见高洁大姐,是去给她送大法护身符,到她的诊所就医的患者依旧是满满的。高洁大姐很高兴的接过说她这儿太缺护身符了。

这次我同高洁大姐交流了很长时间,中间她还被叫回诊室处理一些事情。她真的是很忙。

高洁大姐的心态让我感觉非常安稳祥和,没有一丝间隔。说起过去经历的魔难,我也感受不到她有什么动情的状态。现在,想想自己每当回顾从前,有时心态还为情所动,不禁十分惭愧。

高洁大姐也曾经被严重的迫害多次。因为進京证实大法,被非法绑架多次,曾经绝食反迫害,家庭环境曾经一度十分危机,丈夫以离婚想逼,想迫使她父亲不修炼。高洁大姐坚定正念,放下了心,平静的同意丈夫的要求,第二天,丈夫反到不离了。

高洁大姐在这个小县城非常有名,县里的警察都知道有个坚定的“法轮功”高洁大夫,有的警察也都到她的私人诊所看病,高洁姐对他们也一样的讲真相。

县城外周边的老百姓,很多人也都知道县城里的高洁诊所,知道法轮功心肠好,不黑人,到她那里,病好的快,花钱少。患者到别的诊所打针吃药很久不见好转,到她这里,不久就好。他们不清楚,高洁大姐有着其它诊所没有的救人法宝――讲法轮大法真相。许多小孩主动要求到她的诊所就医,因为这个诊所发给不要钱的彩色真相小册子,很漂亮,他们很喜欢。

每天到高洁大姐这儿看病的人非常多,有一天竟然接待了一百五十多人,人们宁可排号,也不到别的诊所。(写道这里,我不禁泪盈眼眶。众生明白的一面,等待被救度啊。我们做的如何?)许多患者到高洁姐这里看完病,整个人都变了,病好了,心情也变好了,对生活的心态,也发生了改变。

对于看病,高洁大姐说他们那业力谁能给动了?就是让他们明白真相才是真正救人,来看病的人,她不愿放弃一个。可惜有时太忙,没时间挨个讲,她就发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和光盘(神韵和真相)。在自己的诊所公开发放真相小册子和光盘,我还是上一次见到,那不是强为所能做到的――是慈悲!

对师父的感恩,我从高洁大姐身上明显的感受到了。高洁大姐讲起了自己修炼过程中,师父用大法在自己和家人身上显现的许多神奇的事情。高洁大姐的丈夫也亲身体验过大法保护他,没有出车祸的事情。当时他们看到汽车后轮直冒火星,停车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就继续向前开出不远,停到一个修理部。当修理工刚刚将汽车轮胎支起时,轮胎竟然自己滚了出去。原来固定轮胎的一圈螺丝都齐刷刷的断了。

对常人来讲不可能发生的神奇的事情高洁姐经历了许多,当我问及高洁姐时,高洁姐竟然很多都想不起来了。也许是因为在她看来,这些事情在大法中,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高洁大姐说,她每天很忙,但很充实,只是如果学法跟不上,心里就有些没底,再忙,她都尽量坚持学两讲或两讲以上的法。讲三退,每天都等平均退二、三十人。晚间还经常带着胆小,还想突破的同修出去撒真相材料。

在这个小县城里来说,高洁大姐很有名望,也很有钱,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很敬重她。就是在“奥运”期间,警察也没有直接找她,只是让她的家人签了个名,证明警察来过她家。

关于高洁姐的事情,还有许许多多,这里不再详细描述了。通过高洁大姐的事情,我想到常人中的一句话――“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大法弟子要修去名、利、情。修去名,不等于没有名,可能反到更有名。因为那是大法赐予的在这个浊恶人世中一个大法弟子的荣耀;修去利益之心,却不会让你没有财富,因为那是在这个世间的一个圣者的福德;修去情,会有更多的众生尊敬爱戴你,因为你具有了一个未来新宇宙觉者的慈悲。

同修们,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回家的路上,让我们比学比修,共同精進吧!

这里再一次向高洁大姐和许多和她一样的精進的同修合十致敬!其实,我们也可以做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