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亲戚时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09日】

我妹之子因升学而接喜酒,要我去做客,我觉的救人的机会来了。于是,我就准备了一些讲真相的资料和神韵光盘,上路了。

我一到妹妹家,就找个地方发中午十二点的正念。发完后,我就开始去接近客人。

我看妹妹儿子有几个同学在一起娱乐,我就与他们聊了起来。我问他们入党了没有,他们说没有入。我告诉他们党不能加入。因为那党章里有句话,是:为某某党献出生命的毒誓。他们听了。我要他们退出团队,但他们却很麻木。我就没有硬是讲道理了。我开始对阻碍他们三退的邪灵发正念。

吃过饭后,我也是坐下来先学一会儿法。我在那几个大学生身边读了一个多钟头师父的讲法。到三点后,我就走出门,到附近找能发真相的地方。当我走到一户锁着门的窗台时,我拿出神韵盘准备放。突然,远处走来一个人,我就笑着对他说:你真有福,看了神韵晚会,你会有好运的。他笑着拿走了,拿到人多的那家去了,大概是去放去了。

我又转了几家,选好了位置,放了资料。这时到了吃晚餐的时间,我就回去了。利用吃饭前的间隙,我就在妹妹的几家邻居中玩。我就送了他们每家一套神韵光盘。他们拿着就放了起来。

吃完饭,我给了几位客人几套光盘,并给他们做了三退。妹妹儿子的大学生同学,经我又给他们一讲,也同意用化名给他们退了团队。我还给了其中一位一套光盘,要他们好好看看神韵,将来会非常走运的。

我利用回家的时间,与我姐姐的儿子,是大学生但不修炼,一同走。我走到一个路过的村落时,就开始发真相资料。真有意思,快要天黑,我准备往门逢里放资料时,就有人出来。我一说送他一份新年的福,几乎是人人都笑着接在手上。手里带的东西,一会儿就发完了。

我很遗憾自己没有多带。

是呀,同修们在《明慧周刊》中提到,要利用过年这段时间多救人,建议很好。其中,利用走亲戚救人是很好的一种,真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是我近期讲真相时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