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无法想像的令人陶醉

李佳


【正见网2009年01月28日】

1月25日,在被誉为艺术之都的纽约,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著名的无线电城音乐厅内,伴随着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圆满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

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现场中西合璧音乐伴奏、震撼人心的高科技天幕等等一系列世界顶级的艺术呈现,不仅让各族观众大开眼界,也让很多艺术界的专业人士惊叹不已。

室内设计师:看到中国人的智慧与伟大

Carow Perowne是一位室内设计师,从事这个行业几十年的她,儿童时代曾在香港生活,后来和父母移居到北美。神韵晚会唤起了她对以往在中国生活的记忆。

Perowne说,那些色彩、服饰、音乐,还有天幕上传统的中国水彩画,无不展现出中国的特色和风貌。

她表示:“这台晚会实在太杰出了,艺术、历史与多民族文化的交融,让我看到中国人的智慧和伟大。”“中国文化越来越多的受到世界的欢迎和向往,我期待着明年的演出。”

画家:无法想像的令人陶醉

Richard Piatrzak从事职业油画工作几十年,他在看过晚会后,激动的表示:“无法想像的令人陶醉,这是真正艺术的盛宴,非常美好的艺术创作。”

动人的音乐和歌声,美妙的中国古典舞,流光溢彩的服饰,数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和清新纯美的艺术风格,让Piatrzak难以用语言表达更多的感触。

他表示:“想要说的话太多了,可是不知从何讲起。总之晚会是太美好 太精彩了。”

Piatrzak喜爱朝气蓬勃而富有气势的《龙泉鼓舞》,对活泼优雅,韵味十足的胶州秧歌舞《喜迎春》也非常喜欢。他说:“美不胜收,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好节目一个接一个。”还有荡气回肠的二胡,令人思绪万千的男、女高音独唱都让他沉醉。

Piatrzak表示,整台晚会的色彩非常的迷人,很光明透亮。特别是前半场黄色和橘黄色的运用,非常协调。还有天幕的设计也令他感到非常有趣。他表示,喜欢天幕上的那些中国山水风景画、亭台楼阁,很古朴。

舞蹈演员:展现人性善良与容忍的美德

交谊舞舞蹈演员Carolyn,对中国古典舞印象深刻。她说:“我非常喜爱中国舞,她们有着特别的韵律。”

Carolyn表示,音乐舞蹈都很美,很壮观。这是一场华丽的演出。还可以看到几千年的文化与历史。人们根本就无法选择哪一个是最好的,都很美丽,非常的激励人心。

“我想要强调的是,中国文化太伟大了,晚会充分的展现了人性的善良与容忍的美德。非常值得尊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