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普照 礼义圆明

掸尘


【正见网2009年01月26日】

我向来以为,中共对《九评××党》不敢回应的原因,是怕对《九评》的批判引发世人的好奇,从而得到一个反向宣传的结果。所以,尽管《九评》是有史以来对中共揭露最深刻的一部巨制,中共却只有装聋作哑的份,它无论对外和对内都不敢有丝毫的回应,

对于“神韵”在全世界的巡演,中共也几乎是一声不敢吭,一开始我也按它对《九评》的态度去认识它的“老实”。后来我发现不仅如此,中共不敢回应还有更深一层的原因:在“神韵”这样一个旷世仅有的艺术圣典面前,中共的任何攻击,都只能映衬出它自己的丑恶和奸邪,却丝毫无损于“神韵”的神圣和庄严,相反,在善恶的对比中,人们自然就分辨出了善与恶,正与邪。

而现在,我却一下子明白了,中共不敢对“神韵”行任何不轨的原因。在“神韵”面前,“神韵”的绝对纯正,“神韵”的全善全美,“神韵”的无与伦比,“神韵”超越世俗的一切,那至高无上的天意,那蕴含着无比深广的慈悲,那承载着的贯通时空的无量誓约,那展现出宇宙大法光彩的神奇绝妙,这一切,驱逐了世间的所有邪恶,在他所到之处,人心得到匡正,道德得以升华,所触及到的环境中的万事万物皆得到了善化;而邪恶的选择就只有消失遁形!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上讲:“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面对伟大的佛法,面对伟大的“神韵”,邪恶已经没有还手还口之力了。就象光明到来,黑暗就必然退位一样,在伟大的神佛面前,一切奸佞邪恶就必然化为乌有。

《道德经》上说:含德之厚,比于赤子。毒虫不螫,猛兽不据,攫鸟不搏。是说:一个道德修养深厚的人,就象初生的婴儿一样,他的纯洁,使得恶毒的害虫不去螫他,猛兽不去伤害他,凶恶的鸟不去搏击他。一个真正的得道者,他不但使得邪恶们“不螫、不据、不搏”,更是具有了清除和解体邪恶的威德。

“神韵”自身所具有的道德感化的力量,不仅是他自身“百毒不侵”,而且也令“百毒”没有下嘴和下手的机会。他正以唯美的力量使万物得到自化,同时也使得任何奸佞和败类自我逃避。是这些败类害怕“佛光”啊!当神韵的巡演在全球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邪恶就只有选择自我淘汰的唯一一条路了。

一场纯善纯美的文艺演出,使邪恶不敢撄其锋,足见“神韵”的伟大与神圣!这才是真正的善与恶的较量。在“神韵”的能熔化钢铁的伟大的慈悲面前,要么被善化,要么被淘汰。在“神韵”的普照下,不敢和“神韵”照面的是谁?正是这个人类有史以来根本不讲礼义的最邪恶的灵――中国××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