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警长精神振奋



【正见网2009年01月05日】

(正见记者李易美国洛杉矶报导) 在著名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市已连续举行了五天共七场演出。演出吸引了来自不同族群,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领域的观众。晚会结束后,离开剧场的观众,或是神情振奋难抑喜悦,或是依然沉浸在回味之中。副警长(Shriff Deputy),Tony Jausky,就是在神情振奋中离开剧场的。


副警长Tony Jausky和太太Gemua

警长Jausky偕同他太太,Gemua Jausky,观看神韵演出。“我喜欢这样的演出,演出令人震撼。每个演员的表情都令人感动,他(她)们是那么的美丽。” 警长太太说。警长接着说,“我们热爱中国文化,当我知道了这演出,马上去购了票。但这样的演出没有见到过,的确令我震撼。”

警长Jausky 是在紧张繁忙的节日执勤中抽空来观看神韵的。出于警长长期的全方位和缜密思考的训练与实践,他说 “我特别喜欢其中的音乐、布景和服装,特别是它们配合得天衣无缝。” 同样出于警长对出征战鼓的独特敏感,他说:“我非常喜欢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中的击鼓,以及《木兰从军》。”从他的感受中,不难看出他与神韵所展现的宏伟气势,和表现出来的不断向上的内涵产生了共鸣。“演出确实一流”,警长一再说。


银行主管 Jeanne Prado

同警长Jausky 一样,银行主管 Jeanne Prado 女士也是在神情振奋中离开剧场的。“演出一流,气势宏伟,我一定还要再看”,脸上亮丽的微笑,折射出内心抑制不住的喜悦。在银行界动荡、不安、惶惑的2008年奔波得十分劳累的银行主管,就在2009新年的开端拥有了出自内心的微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