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教授盛赞神韵晚会



【正见网2009年01月03日】

(正见记者李易美国洛杉矶报导)帕萨迪纳度过了不寻常的2008年的最后一晚。在帕萨迪纳市立大剧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全美最受推崇的著名大剧院之一,神韵国际艺术团举行了在洛杉矶市的第二场神韵晚会。自晚八点正拉开帷幕至十时半落幕。现场观众沉浸在至纯之美的神韵演出之中,忘却了2008这纷乱一年,记忆中增加下了全新的美好。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教授Jeanne Jackson 是这场晚会的观众之一。在中场演出休息时间, 她没有离开座位,若有所思。她说她是喜欢宁静的人,尽管在世界各地讲过不少学,但很不喜欢向媒体说什么,这次真的是第一次接受采访。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教授Jeanne Jackson

“我是在商场听了推票人的介绍后买的票,但我没有很高期待。”“现在我可以说演出太美了,远远超出我的期待。”“这台演出不同于我以往看过的,没见过如此优雅的舞蹈,音乐也美极了。这是全新的感受,难以言表”。“ 演出表达的内涵很深”。她反复表达对神韵呈上这样特别的演出的感激。

Jakson 教授从事新兴的职业科学与医疗(Occupational Sciences and Therapy)的研究。南加州大学在这一研究领域具领先地位。出于自己的研究经验,Jakson 教授对神韵给她的美感,心灵的愉悦与振奋具有特别的感受。“我真的沉浸在美的愉悦和心灵的享受之中。”她表示还要再看神韵。

神韵新年晚会洛杉矶场演出时间:

12月30日星期二晚8时
12月31日星期三晚8时
1月1日星期四晚8时
1月2日星期五下午2时/晚8时
1月3日星期六下午2时/晚8时
1月4日星期日下午2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