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渥太华开演 市长再贺

林小凡


【正见网2009年01月03日】

1月2日到4日,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即将在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内举行为期四场的渥太华的巡演。近日,主办方收到了来自渥太华市长的贺词,这也是市长欧博润(Larry O’Brien)连续第三年为神韵演出祝贺。同时主办方也已经收到了包括加总理哈珀,总督庄美楷,移民部长肯尼等发来的贺信。

渥太华现任市长欧博润(Larry O’Brien)自2007年开始连续三年为神韵致贺词。今年,在他的贺信中,他写道: “值此2009年神韵晚会全球巡回之际,我谨代表渥太华市政府和八十八万八千居民,向加拿大首都、蒙特利尔、多伦多、爱德蒙顿 、卡加利、温哥华和全世界的所有华人致以热烈的问候。作为加拿大首都的市长,我很高兴加首都渥太华再次被选中,成为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巡回的城市之一。”

“神韵演出团在中国文化、语言和文明方面对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重要贡献,并通过巡演的形式增進人们对这种奉献的认识。这场将在国家艺术中心Southam Hall呈现给八千多名观众的世界级演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得华人和更广的民众能共同欣赏国际著名艺术家的世界一流的精彩表演。”

欧博润市长在2007年神韵晚会以后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真的堪称奇观,我到过北京,到过中国的很多地方,从没有看过这样专业、杰出的演出。”

加总理哈珀则在贺信中说,“我确信你们今晚欣赏到缤纷绚丽的服装、技艺高超的舞蹈和出色的音乐创作是传统的五千年中华文化美与庄严的再现。”

据悉,这也已经是哈珀总理自2006年当选以来连续第五次向神韵艺术团发出贺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