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年轻学子:这是一台多好的演出!



【正见网2009年01月05日】

神韵风采应该展现在中国

2009年1月4日下午,由神韵巡回艺术团主演的第三场神韵晚会,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落下帷幕。谢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不少观众在观看演出时,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2008年5月从中国福建来到美国的陈锋表示,“我是听朋友说纽约有神韵演出,就专程从波士顿坐车赶过来看。神韵演出很精彩,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整体感觉很振奋,很兴奋。演员的表演,他们那种我不知道用语言怎么把他表达出来。观看后即亲切又兴奋。”

陈锋认为,神韵演出展示了从古到今的中国大陆5千年的传统文化,由开始到以后的发展。

陈锋说:“我听朋友说有神韵的表演很精彩,我就来看,看后感觉非常好,感到特别亲近和感动。神韵演出在波士顿也要演,我会介绍我朋友去看。”

陈锋表示,“我最喜欢看打鼓的舞蹈,那种振奋用语言表达不出来。非常壮观。还有那些舞蹈感觉非常的亲切感人。现场感觉很振奋,对中华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陈锋表示,“神韵风采应该展现在中国大陆。”

好好欣赏和了解我们的正统文化

为学业来美的陈先生刚到美国半年,观看了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神韵演出后,他说:“神韵舞蹈演员女的都很漂亮,男的都很英俊,看完之后,我觉得我不能只趴在书桌前读书,应该锻练锻练身体。所有节目我都很喜欢。《济公抢亲》启发我,凡事不能只看表面,有的时候事实的真相未必是表面一时呈现的样子。我们不能在不清楚的时候就被表面所带动。作为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大部份都喜欢追求潮流,比较静不下心来,但是看神韵艺术团的晚会,我获益很大,看了晚会之后,我深深体会到,这一代的年轻人也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欣赏和了解我们的正统文化。”

陈先生说:“舞剧里边有体现佛国世界的佛、道、神的部分,我是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但是我完全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我在这个自由社会,就应该抱着客观的心态,多接触在国内完全听不到,接触不到的,或者是和国内宣传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陈先生谈及了中国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一年之间,中共对法轮功有很多的宣传,“我看电视,可是并没有相信,因为我不能相信片面之词。现在我来到了这个自由社会,亲身接触看到了法轮功,法轮功不是国内宣传的那样子。神韵晚会的演出有关于法轮功的舞蹈,我完全相信舞剧最后的结局。我回去会告诉我的朋友们,这是一台多好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