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深感动波音公司高级工程师一家人



【正见网2009年01月04日】

(正见记者李易美国洛杉矶报导) 在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全美最受推崇的著名大剧院之一,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市已举行了五天共七场演出。1月3日下午是第六场,二点正拉开帷幕至四时半落幕。现场观众沉浸在至纯之美的神韵演出之中,许多观众为神韵所表现出来的慈悲和信念所感动。

“演出太感人了,我感动不已”, 在波音公司从事卫星技术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师Victor Visessonch 这样说。Visessonch 的母亲接过话题,“对那个受迫害的家庭,我太感动,心情难以平静。” 她指出特别喜爱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Visessonch 和他的弟弟立即表达同样的感受。母亲由此对法轮功发生了浓厚的兴趣,问了好几个关于法轮功有关问题,同时询问神韵还将在什么地方演出,有意介绍给亲朋好友。

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了有这样一群人,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的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波音公司从事卫星技术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师Victor Visessonch、母亲和弟弟


Visessonch是偕同他的母亲和弟弟观看了今天的神韵演出,这是Visessonch 送给他母亲的新年礼物。Visessonch一家是从泰国移居美国的。从言谈中,兄弟俩对他们母亲的孝顺与体贴处处都能体现出来,母亲对两个儿子的骄傲与慈爱也是处处表露。对这样一个深具东方传统美德的家庭,不难理解能对神韵产生如此共鸣。

Visessonch接着说: “这是了不起的演出,这是真正的古典和传统演出,我喜欢每一个节目。” 他指着节目单逐个表达他的感受。“尤其喜欢舞蹈《婆罗花开》、《金猴降妖》、《宝蓝仙子》,这些古典舞蹈,如此的优雅,我没有见过,别处可能也是不可能见到的。音乐也特别的美。” 他的母亲和弟弟都表示同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