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神韵晚会 珍惜万古不遇的机缘

幸运


【正见网2008年12月26日】

神韵艺术团的2009年世界巡回演出于12月19日开始了,“轮回转生千载,迷中不知何来,昏昏迷迷一生生,活的不明不白。”这是演出中女高音歌词中的一部分。在高科技的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真的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我是谁?我为什么来到这世上?我能够为这世界做些什么?我要去哪里?

现代科学,无神论,变异了人类。人不相信宇宙中有神、佛、道的存在,不相信人会有善恶报应,不相信人有轮回转生,甚至有些信神的宗教亦如此。

其实,宇宙中的神、佛、道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构成他们身体的物质和能量不同于我们人肉眼看见的分子和原子,所以人的眼睛看不到神。但是,由于他们有更高的能力,所以他们也可以在世间显现让人看见。例如《圣经》里的《旧约》中耶和华神和亚伯拉罕对话,上帝和两位天使降临亚伯拉罕家,他们受到了亚伯拉罕和妻子撒拉的盛情款待。那时,亚伯拉罕和妻子撒拉都是人。再如,当年耶稣受难,三天后复活,就连当时的“抹大拉的马利亚,又有雅各和约西的母亲马利亚”在复活后的耶稣面前也不认得他,只有当耶稣让她们眼睛明亮时,才会认出他就是耶稣。

到了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件事情要做成,人都必须动手、动脚和动脑。我们放开思想想一想,小到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转,大到太阳系的九大行星围绕着太阳在转,谁推它们的?为什么它们运动那么有规律?为什它们不会掉下来?你站在月亮上或太阳上来看地球,地球也是浮在空中,也在运动,为什么那么重的物体能在轨道上有规律的运转?这不是光有所谓的“万有引力”能够解释的了的。这些困扰科学家的问题也就使的他们相信宗教,相信神的存在。

但是,今天的许多科学家,即使他们每个星期日到教堂去,他们也声称是信神的,其实他们中的一部分人的骨子里信的还是科学,而不是神。他们相信达尔文的進化论,人是進化来的,不是神造的。在动物身上做各种生化、药物试验,因为动物如老鼠和人类都是脊椎哺乳动物,从动物试验再转移到人身上。然而,基督教认为人生病是因为人做了坏事产生了“罪”,佛教认为,人做了坏事产生了“业力”,这业力多了导致人生病。人吃苦、消业、积德、做好事也能使病变好。耶稣当年也用神通治好了许多人的各种病,但是,二千多年过去了,许多人没亲眼看到,也就不相信了,而且因为这个“业力”用现在的科学仪器测不出来,所以,科学家也就不承认。很多得了各种疾病的人,如医生本人、科学家、知识分子等等,由于他们修炼法轮功而没有病了,然而,别的门派的宗教人士、另外一些科学家、教授、政治家等由于受传统科学,旧的观念的影响也不相信,轻易的否定这些事实的存在。当然,这些所谓的科学家、教授、政治家的不相信,不支持,在中国甚至公开反对法轮功,还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丝毫动摇不了那些受益者,知道了宇宙真相的人,但是却大大的起到了破坏作用,影响到其他人了解法轮功,了解真相,处于被淘汰的危险。

神韵晚会告诉了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无论你是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或其它宗教信仰也好,《圣经.启示录》就是讲述了中国今天一直在发生的事,由于人们这些年来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反恐战争、伊拉克战争以及跟中共做生意挣钱上了,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掩盖真相的事实,装聋做哑,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许多人表现出麻木不仁,好象与他(她)没有一点关系。你看一看《圣经.启示录》,会让你感到害怕。当然那里说的还不是真正的宇宙的真相。

“Rev 6:7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
Rev 6:8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你“昏昏迷迷一生生,活的不明不白”,你能保证你不在这被杀的百分之二十五的人里?你如果再看下去接下去还有其它灾难在等着你。中国人按中共的数字有七千万党员,加上团员和少先队员都是打上了邪党的“印记”,那就是几亿人。虽然这些党团员和少先队员中有许多的好人,但是因为你身上有了这些“印记”,神叫你退你不退而会被淘汰掉。法轮功学员告诉你做“三退”,你不做,那就是你对自己不负责任。

尽管目前世界正处于金融和各种危机、公司倒闭和大量的失业,然而神韵艺术团为世人准备了一台高雅、高规格、揭示真相的高品位的演出。观众在这场神韵晚会中也将会看到,她给各国政府,给人类不但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而且还给与观众的无量的勇气、希望、美好与向往。

希望你和与你有关的亲朋好友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