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孩子争退少先队(新加入录音)

林缘


【正见网2008年09月19日】

这天, 来了一车孩子,大约三十多人,有老师领着孩子,其他的孩子都三三两两的从车上高兴的走下来。一位老年退党义工就走过去面带微笑的向这群师生分发揭露中共恶行的材料,并劝他们退出邪党组织。

这时一个老师听到这个老阿姨在劝退,一下子她就紧张起来了,赶忙把孩子们用手护起来示意学生们不跟这位老阿姨接触。然后大部分的孩子都被带到表店里了,其他不想進表店的就呆在外面,还有些班干部在看着这些孩子。

“那该怎么办呢?”

不长时间,孩子们陆续的从那个手表店里出来了。有一个孩子总是对着老阿姨笑,老阿姨就走过去对他说:“小朋友你好,你想把平安带回去吗?”那个孩子说:“我想呀!”然后老阿姨就说:“你想啊,四川的孩子就没有你幸福,你看共产党把那个建筑费都给贪污了,加上黑心的建筑商他们勾结在一块把那个建筑费都给贪了,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地震的时候禁不住一摇,那房子轻轻一晃很多孩子就被淹没在屋子里了,你看死了多少孩子?他们真的没有你们幸福啊。今天能出来到这里来旅游,所以我希望你幸福你平安。”

那个孩子眨了眨天真的眼睛问:“那该怎么办呢?”“要退队。”老阿姨不假思索的回答,“你退队了就能保平安。你看共产党连孩子的的建筑费都贪污,他们是无官不贪。我想你在家乡可能也听说过,天要灭中共,出现藏字石两亿七千万年前上写“中国共产党亡”,我说呢你赶快退,我给你起个名字小勇士,你同意吗?”孩子连忙表示同意。

“我叫笨蛋。”

一会儿又来四个小朋友,走到老阿姨面前笑了笑。老阿姨就问:“你们笑什么呀?你们想把平安带回去吗?我会起名字给你们退队。”一个孩子不得其解地问:“为什么要退啊?”“你想一想那个中国共产党的领袖是中国人吗?那不是马克思不是中国人啊。我们要做中华儿女不要做马列子孙,天要灭中共,现在无官不贪,天要灭它,你退了就保平安了。”听完老阿姨的一番劝善直言,三个孩子想了想都同意用化名退出少先队。

到四个孩子的时候,老阿姨说你给自己起个化名吧。那个孩子说:“我叫笨蛋。”老阿姨笑着说:“这多不好听啊。” 那个孩子一本正经的解释道:“我就叫笨蛋,因为他们都抢在我前面退了,就我脑子慢,就是我说的慢,你说我还不笨吗?”老阿姨说:“那名字只是一个号,如果你真的要这个名字,我就以这个名字帮你退。关键是退了保平安。”那孩子赶忙表示,“那是认真的。”就这样,四个孩子都高兴地退出了少先队。

“我的理想破灭了”

一会儿又有一群孩子朝老阿姨走过来,其中两三个都表示不但不退还想入党。老阿姨耐心的问道:“你想入党?你知道什么是xx党?”“xx党让我出来玩啊。”那个孩子一脸天真地回答。“xx党让你出来玩?那是它给你的钱吗?那不是你爸爸妈妈给的钱吗?”老阿姨的话音刚落着几个孩子就不吭声了。“你们爸爸妈妈的智慧,爸爸妈妈的勤劳挣的钱给你出来玩,共产党一分钱没给你。还有,xx党的领袖是中国人吗?他不是大鼻子老外吗?西来的幽灵呢。”孩子们马上点头说:“有道理,有道理!”

然后老阿姨接着说,“你们看看现在无官不贪,四千个贪官带出个四千个亿来,那不是我们老百姓的钱吗?可别再入党。天都要灭它啦!”听完这番话,几个孩子一个接一个的说:“我的理想破灭了。”然后老阿姨帮他们起了化名退出了他们所入过的少先队。

“你真了不起!”

其中有一个孩子问,“你是炼法轮功的吗?”老阿姨笑着说:“是啊,你看啊我现在我比你身轻,我可以爬对面两千八百公尺的高山。”老阿姨一边说着一边手指着湖对面的阿尔卑斯山脉。“过去我是拄拐棍的,有重病,我炼了法轮功后没有病,我还能不用坐缆车就爬上山顶。”那孩子说:“唉呀!你还不用坐缆车?你不坐缆车就能爬上去?你真了不起!”老阿姨开心地说:“是法轮功了不起,过去一身病,我要不炼法轮功我还真爬不上去,我炼了法轮功后把拐棍也扔了。”听完老阿姨的一番话,几个孩子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还表示将来有机会想跟老阿姨一起爬山。

“唉!我还真要破灭了”

过了一会儿,刚刚在老阿姨退过队的一个孩子又带着几个孩子朝老阿姨走过来了。站到老阿姨的旁边,对着他的这几位同学说:“这个奶奶会起名字。”然后又转过头对着老阿姨说:“我又给你带来一些人。这里头就有一个执迷不悟的,还想入党呢。”“是谁啊?”老阿姨面带慈祥地问。这时一个孩子一脸不服气地回答:“我。”“那你为什么想入党啊?你知道什么是xx党吗?”一边说着,老阿姨手指着旁边的两个孩子说,“他俩儿都明白了,理想都破灭了。”

“为什么要破灭?”这个孩子一脸疑惑的问。

“你想想xx党领袖是中国人吗?xx党的领袖是马克思、列宁,他们不是大鼻子吗?是我们中国人吗?不是,那为什么要把它当作祖宗来供奉呢?我们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xx党无官不贪,你看那个四千个贪官带出了四千个亿来,那都是我们老百姓的钱啊!你看四川本来都预测出地震了,可是呢xx党就是为了要稳定开好奥运而不顾老百姓的安全,他们给隐瞒了,再加上那些孩子们的教学楼全是那些贪官、黑心建商把钱贪污了,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结果一地震把整个学校的孩子都埋在里头了,多残忍啊!”说到这里,老阿姨停了一下,对着那个孩子问:“你还想入xx党啊?”旁边的孩子就说:“你也破灭吧。”这个孩子想了一下说:“唉!我还真要破灭了,那破灭就破灭吧。”

就这样,不长时间,这一车三十多人,退了十七人。看着缓缓开走的大旅游车,老阿姨会心地笑了。

(大纪元)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