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后,梦见优昙婆罗花开

沐夏


【正见网2008年06月28日】

6月21日晚上9点,朋友打来电话,说她们三姐妹刚从国内来,想和我聚一下。和往常不一样,大家一见面,一开口就是“四川地震”的事,三姐妹说;我们来到日本后,发现日本电视的四川地震报道和国内不一样,国内报道的都是政府如何关心百姓,而日本的电视报道都是灾区的百姓面临着各种困难。我说,独裁的中共,它一直吹嘘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老百姓的一切都是它给的,所以,哪里有难,哪里就有所谓的大救星赞歌。而在民主国家,政府做对了,是应该的,因为老百姓的税金养活了政府官员,政府官员有责任为纳税人服务。所以,媒体报道时,总是以百姓为本,百姓的困难愈详细报道,就愈能督促政府想方设法去解决。这就是独裁的邪党专制和民主国家政府的根本不同。

接着,我对三姐妹讲了声明退出中共的重要性,一提起那个邪党,她们都捏起了拳头,说:“我们恨,最恨那个邪党,十恶不赦的事全是那个恶党干的。退,帮我退了,别忘了,把我们入过的少先队也一起退了。”

劝三退后,我告诉三姐妹,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对你们的生命来说是何等的重要。

三姐妹在明白真相后,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一直高兴地呼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当晚,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在一面雪白的墙壁上,有三个洁白光亮的板块,上面全是绽放了的优昙婆罗花,我满心喜悦地凝视着这些圣洁高贵,美妙优雅的花朵,这时最上面的一朵优昙婆罗花以电影的放大慢镜头出现;一根真丝般晶莹透亮的茎上,雪白的,象花瓶似的花瓣,外柔内刚地向四周舒展,既柔软飘逸,又挺拔刚劲,然后又慢慢地收紧花瓣的瓶口,又呈含苞待放的舞姿。

醒来后,我真是感叹万分,梦中的三个洁白光亮的板块提示了这三位姐妹,在她们漫长的生命進程中,就在那么短短的几十分钟内,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抹去了兽印,又从心里喊出了“法轮大法好”,从此,在她们的生命里面刻入了象征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的花朵。她们是多么幸运的人,她们不花费任何钱财,就这么一念的转变,使她们的生命呈现祥瑞。在这个世上,有什么能比得上获得如此珍贵的祥瑞生命记印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