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法拉盛华人:三退是最科学的策略

方涵


【正见网2008年06月10日】

“退党、退团、退队是最科学、最绝妙的的策略”,法拉盛华人郭先生6月8日上午11点33分在临近Main街和Roosevelt街的交界处向记者说。

“按共产(恶)党的分类,我们家属于贫农,共产(恶)党来了之后,我们家更穷困了。”在纽约从事计算机工作的法拉盛居民郭先生说,“中共和苏共号称它们是铁血统治,我从72年就在研究如何解体它们的铁幕,当时我百思不得其解,非常痛苦。”

“16年前互联网出现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就预言如同大清朝解体于当时的全球化工业革命一样,中共将解体于这次的全球化信息革命。”今年56岁的郭先生原来在国内从事卫星飞行状态控制元件的研究,“互联网的出现使中共再也无法掩盖它干的坏事了,尤其是(2004年)《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和传播,简直太伟大了!”

作为77年恢复高考后首批考入某知名军事背景院校的毕业生,郭先生表示模糊数学和离散数学是他的专业领域,“退党、退团、退队是最科学、最绝妙的策略,3800万的三退数字绝对真实。”郭先生说,“89年天安门事件后,苏联拉达汽车厂的一个工人贴出了一份退党声明,当年就引发了37万人退出苏共,第二年达到160多万,按这个加速度,苏共5年内将被退光。”

“结果第三年戈尔巴乔夫宣布苏联共产(恶)党解体了。” 郭先生说。

针对自5月17日以来中共在法拉盛挑动当地华人仇恨和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郭先生表示,有些人来美国用反共来混身份,混到身份后又站出来给中共唱赞歌,“我碰到这样的人就会批驳他们,已经批驳了好几个了。”

“当年中共在国内全年只允许招9万5千大学生,绝对不许超过10万,就是为了搞愚民政策。再加上搞反右派,使中国的知识份子顶着政治帽子,只好给它闷头干活,不敢说话。”郭先生表示,这样中共就可以随便骗老百姓。

“我做过采访调查,法轮功中有很多天文、力学、数学、医学等各学科的博士、硕士。”郭先生表示,5年前他疑惑这些高学历的人士是不是受骗了,“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人要搞不懂宇宙的运行规律怎么能搞好自然科学,连自然科学都搞不好就更不可能搞明白社会科学。”

“有些反对法轮功的人素质太低。”郭先生说。

“我常在网上贴贴子,去年春天在网上骂毛泽东,绝大部分网民会反对,今年已经一半对一半了,你看变化的有多快。”郭先生说,“我和我儿子都上网三退了,3800万这个数字只少不多,按三退的这个加速度发展下去,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