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退”?为什么要“三退”?



【正见网2008年11月13日】

“三退”就是自愿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为什么要“三退”,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人类社会之所以能正常存在和运行,其重要原因是它受善恶必报规律的制约。善恶必报是天理。正常人类社会的伦理道德,法律制度都与此天理紧密相连。佛家《涅磐经》云:“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三世因果,循环不失。”善恶必报表现在: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二、中共自成立以来,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着。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以来,至少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而这种罪恶至今还在延续,这个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在历史上,在今天,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三、中共之所以会犯下滔天大罪,是因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自成立以来,就是西来幽灵――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这个西来幽灵在另外空间是一个兽的形象,《圣经启示录》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远。”这里的兽就是共产恶党,每一个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被烙上了兽记,将来在兽被彻底解体淘汰时,没有抹去兽记的人要随之陪葬。

四、作为人来讲,本质上是不愿意让共产邪灵在自己在额上或手上打上兽的印记,受它利用的。可以说,凡属加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基本上都是受了共产邪灵的各种方式的欺骗和引诱而加入的。神看到了这一点,让知道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真相的人,告诉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自愿声明“三退”,这就是在抹去邪恶的印记。就可以在神清算中共时,不做中共的陪葬品。

五、有人说,我虽然加入过共产(恶)党,但我早就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了,可以说,早就自动退党了,不需声明退党了;也有人说,我参加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早就超龄了,不是团员,队员了,不需声明退团、退队了。但是,这种形式的所谓的自动退党、退团、退队,是按中共制定的规定作的,它不起抹掉当初人在加入党、团、队时,被共产邪灵打上兽印的作用。要真想抹掉这个兽印,就必须现在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这种公开声明是你在公开表示不愿作中共的陪葬品,是你生命深处觉醒的一种表现,是你在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神看人心,所以,只要你真心要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神就会保佑你。

六、现在,在大纪元网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四千五百万,而且这个数字每日还在快速递增。在这些已声明“三退”的人当中,出现了许多“三退”保命,“三退”保平安的事例,这证明了“天灭中共”和神要救觉醒了的世人的真实性。道家《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声明“三退”,就是弃恶扬善,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还未声明“三退” 的人,为了你的未来,赶快声明“三退”吧!神留给你的时机不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