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做师父的好弟子

心明 (辽宁)


【正见网2008年11月09日】

我们随着师父正法走到今天,从幼稚到成熟,一步一步的走过来。我们从遥远的宇宙随主佛下世,在那生命的本源之处,在我们灵魂的深处,那种渴望是铭心刻骨的,这么苦,为什么多次放不下修炼呢?而且在心灵深处经常发出一个声音:我就是为这部法来的。

历尽艰辛,我终于得法

我从小逢庙就拜。八十年代到少林寺等名胜,当时我才二十岁。一个小姑娘竟然穿袈裟照像,引来许多游人观望,还以为我受刺激想出家呢。我平时有时间就到名山大川游玩、寻寻觅觅,思想深处总想拜名师。曾经两次皈依佛门,却没有拿到居士证。

一九九三年,我在一个有特异功能的人家里看到师尊像,觉得眼熟。一九九四年,我到庙上去上香,看到“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心中一震,法轮,我怎么好象看过。

一九九五年,我在一家公司当经理,和一个员工闲谈,告诉她我已经皈依佛门。她说你心那么好,你应该得这个法。后来和她到外地出差,因我有头痛病不能睡觉,可她炼功时我头痛病好了。出差回来后高烧三十九度五,到医院打点滴也不好,为了不影响工作,我还是坚持上班。没想到几天以后,对方公司反目,竟以不成立的理由把我告上法庭,并让我赔偿二十万。我拿到诉状,如五雷轰顶大病一场,三个月不能下楼,不能睡觉。官司来了,生意又破产,家庭支离破碎。

一九九六年初一至初七,我上吐下泻不能進食。打针吃药都无济于事,花了近万元。初六,在孩子奶家,爷爷硬逼着奶奶教我炼法轮功,无奈只好走形式学了两下(因为我不喜欢气功)。刚炼两下便觉的气顺了。当晚睡觉有个穿白衣的师父教我炼功。我一下想起曾经在书亭看到过《法轮功》,第二天就到书亭去买。买来后在楼下一口气看完,看后茅塞顿开,原来我一生找的就是这个。我到处求神拜佛,这就是我要找的。后来我又到书亭把《转法轮(卷二)》买回来。因为当时没有《转法轮》,我就让丈夫到他妹家借,他告诉我快看,我随便看了一下就还了她。

四月份我为躲避官司,决定去深圳打工。在广州站认识了一位北京某大学的教师。当时因为我身上没带多少钱,就想买硬座票回家。又怕三十多小时受不了。正在犹豫,这时一位女士站在我身边说,我要卖一张到北京的卧铺,按硬座价卖。有很多人要买,我因为天生不爱占便宜,没搭话。她竟站到我旁边说,我想卖给一个女士,于是我便和她搭话说:我看看,是真的么?她说你不信就跟我们走,看她一脸诚意,又介绍说是大学教师,来广州讲学,一行四人,我就跟她走了。

因为当时刚接触大法,也没想到是师父安排,就跟他们上了车。在车上他们问我来广州干什么,我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她们,并告诉他们我信佛,现在炼法轮功。她一听便从法上和我切磋,然后纠正我动作。因为我没有《转法轮》,她便拿自己带的一本《转法轮》把我带的一本介绍师父的书换走。回到家我开始通读《转法轮》并炼功。从此走進大法修炼。我很快看到空间场都是眼睛,以后又看到法轮。六岁的女儿也开了天目,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听到大法音乐。我的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的。我对大法更加深信不疑。

在这里感谢那位同修,迫害这些年不知道她现在怎样。

讲真相,助师正法

从一九九九开始,我和同修失去了联系,我自己便开始讲真相,讲大法给我带来的福份。我对人讲法轮功确实使我身心健康,我受益了。有机会我便告诉身边的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修炼人不杀生,怎么能自杀呢?共产党一贯造假,我丈夫搞宣传工作,他经常说,共产党假大空,全是骗人的,由于企业虚报产值,最后亏损,自己把自己搞垮了。那时,总想看到发真相的同修,告诉他们:我和你们一样,是师父的弟子。

后来在讲真相时,认识几位同修,拿些资料给我看,我在楼栋里也捡一些小册子,看过后发出去。又拿着捡来的小册子试着学会登陆明慧网,这样我又从新回到大法中。有一天心里念叨,师父给我神通,告诉我怎样打印,哪怕只打五个字“法轮大法好”,让我把电脑利用上啊。我竟真的打印出来了。我又学打传单。我每天要出去发几十份传单(和同修比太少了)。后来《九评》出来,我就打印出《九评》给身边人看,告诉他们共产党是邪灵,赶快退出。因为当时没有资料点统一印的《九评》,也不知道做的对不对。后来看到网上发表师父的经文《向世间转轮》,也允许公开发《九评》。师父的新经文《不是搞政治》也发表了,其中讲道“大法是度人的。大法弟子是慈悲的。为了人的未来,把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叫人看清这场迫害的邪恶,也是制止这场迫害。”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

我几乎都是面对面讲真相的,当时就觉的,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来听真相的。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不开口不错过了救人的机会吗?开始是给卖东西的讲,進到办公室的,后来便走出去讲,几乎都是陌生人。有一次我在给一个政府秘书长讲时,因为他是无神论,就想怎么说他能接受。刚好停电了,于是我对他说:“没电不方便吧,水能发电,没水,没电人能活吗?”他说活不了。我说共产党不信神,无神论,讲人定胜天,一切都是天注定,天叫人有水就有水,不是人能解决的。然后讲共产党贪污腐败,杀人无数,他都承认。我说将来神佛灭中共,不要跟它走啊!他点点头。之后我送他《九评》,他迫不及待的看了,然后和我说书上说的是对的,我顺势帮他退出恶党。

一天,進来三个人,女人头痛的很厉害,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去医院,他们说不相信,就想找一个小店,开车就过来了,从很远来。我说我以前也有偏头痛,疼的直撞墙,后来好了。她忙问怎么好的,我便告诉她,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她连忙说,都说法轮功好,以后我也炼。我告诉她多念“法轮大法好”有福报,我师父在救你们。并给他们三退,送她真相护身符。

又一次来一个女业务员,报社广告部的,我跟她讲三退,她不信,我也没和她说什么。以后她又多次给我打电话。我总觉的她是有缘人,应该救她。过一段她又来了,我都不认识她了。当时我正接电话,不愿理她,马上就意识到不够慈悲,她毕竟是众生,我是修真善忍的,我怎么能这么对她呢?正想着,她自己就坐下了,对我说:“昨天我做个梦,梦见一个女菩萨坐着莲花,那菩萨长的很象你,梦中有人告诉我来找你的,到底《转法轮》怎么样,我想借看看。”于是我借给她,又帮她三退了。

还有很多,几乎都很神奇,其实我明白都是师父在做。也有不退和不信的,刚开始我不愿深讲,后来意识到不慈悲,以后再遇到讲不通的,也善意的告诉对方,再遇到别人讲三退时千万别错过机会呀。

我和很多做的好的同修比差的太远,特别是奥运以后受到干扰,求安逸心出来了,讲真相也少了,心态不好时连续几天张不开口,晨炼也不坚持,发正念过点。师父讲:“证实法也是修炼,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的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去掉不足的过程,只是许多最根本的执著认识的越早越好。认识到了本身就是提高。能够去掉它,或者克服它、消弱它,最后完全去掉,这个过程就是在不断的提高,也是生命的根本转变。”(《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我意识到我这种状态不对,修炼不進则退,我多次告诫自己赶快精進。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心性,在背法中升华

我是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开始背法的,在这之前也曾多次下决心背法,但每次都放弃了。认为自己记性不好,又怕耽误学法,怕吃苦,怕浪费时间。多次从明慧网上看到同修背法的经验,就想老年同修都能背,我也一定能。大法开智开慧,只要我想背,一定能背下来。并下定决心背法,哪怕每天背一页呢。刚开始只背一页,两三天以后背二页,以后背三页,效果是通读无法相比的。平时学法,是眼睛在看,嘴在念,心在想事。可是背法就不一样了,是心在背,思想中没有一丝杂念,整个人全溶進法中,全神贯注。当背到“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你光去炼那些动作,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谈不上修炼,我们也不能把你当作法轮大法的弟子。”(《转法轮》)竟然连续两天背不下去,于是我停下来向内找,发现自己多年来学法、炼功都是走形式,是人的表面在学,在修,思想根本就静不下来,都是常人中的东西放不下,生意上的事情,卖多少货了,生意不好怎么办?女儿学费怎么办?什么时候才有房子住啊?找到执着后,一下就背过去了,用了七个月的时间,终于背完了。

二零零六年六月,决定第二次背法,这次是每天三、四页,当背到“作为一个修炼人,你老认为自己是个常人,老认为是有病,那怎么炼?我们炼功中来了劫难的时候,你还把自己当作常人,我说你的心性那个时候就掉到常人那儿去了。就在这一个问题上,最起码你掉到常人那个层次上去了。”(《转法轮》)还是背不下去,因我从小多病,先天身体素质不好,身体经常出现疼痛,还总想,炼功这么多年了怎么还难受呢?潜意识中没做到信师信法。师父不是讲了吗?修炼人是没有病的。都是假相。可是学法的时候,没有悟到其中的内涵。以后身体再出现疼时,这段法就打進来,正念一出,不好受的状态马上消失。

背到“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背了一天,悟到自己是多么的不慈悲:总以为自己是个大善人,却经常因为伺候母亲和大哥心里不平衡;同合伙人经常合不来,认为对方脾气不好;不向内找自己毛病,不忍让;在善良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多么自私的心,没有做到真善。当认识到以后,马上又突破了。我在背法中去掉了许多不好的东西,心性也提高了。

正念对待 突破病业关

我是因病得法的,从小疾病缠身,修炼前浑身没有一个好地方,因为血压低,从小经常摔跟头。心脏病、气短、肾虚、阑尾炎、咽炎、三叉神经痛,风湿,腰间盘,坐骨神经痛、耳背、气管炎、哮喘,胆囊炎、低血压五十八~到七十,二十几岁的时候都没有老太太身体好,外表看上去青春靓丽,充满朝气,精明能干,其实外强中干。修炼后确实觉的无病一身轻。而且走路生风。一九九六年有一天晚上,全家三口从炼功点回家,我竟一口气把七岁的女儿抱上六楼,丈夫震惊了,因为我以前的体力自己上楼都喘。

迫害后,因为我走了一段弯路,心性关过的不好,又多次出现病业现象。去年十一月份,我在生意上出现了许多矛盾,造成效益不好,出现严重病业关,尿频、尿急、尿痛,那种疼痛是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那种痛苦无法形容。每次上厕所痛的受不了,几次忍不住了想吃药,又发现子宫下垂,肿痛,连续一周不见好转。于是不好的念头又出来了,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这样,于是多次发正念请师父和正神帮我加持,清除我体内和我空间场一切干扰我、迫害我的邪恶、旧势力、黑手烂鬼,让它们全部解体。并加上一念,如果是我的业力造成的,那么我现在修了法轮大法了,如果我能圆满,我会善解你们。我不断的请师父加持,我绝不承认旧势力对我身体的迫害。

有一天我在发正念时,看到我天目象一道大门打开了,里面都是黑气,我惊出一身汗,怎么会是这样呢?难道我的空间场是黑的么?我到底怎么了,是我哪做的不对么?我连忙向内找自己。我发现自己的状态不对呀,每天和同修讲学习小组自己认为不对的事;讲协调人做事心,不实修;讲员工的缺点;讲家里常人矛盾。是非恩冤完全不在法上,没有一点慈悲,这哪是修炼人的心性啊。另外也没做到修口。

找到自己的不足,我觉的自己在这方面有漏,有时说话不注意,不修口,不符合我的观念就看不惯。以后不该说的一定不说。身边的人都是有缘人,他们也都是要救度的众生。我应该善待他们。不善,那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应该是无私的。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啊!神应该是慈悲的。绝不允许旧势力钻空子在身体上迫害我。我的修炼道路是师父安排的,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找到了执着后,马上去掉它,正念一出,身体上病业的症状也消失了。

我在大法中受益很多,这里写的只是一部分,我还有许多没放下的东西,许多执着心没去,时时反映出来:利益心、证实自己的心,我要把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去掉,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里的正神。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指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