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过了生死关

清净


【正见网2008年10月19日】

今年九月二十日早上炼完功学了一讲法,做家务将近中午,感到非常累躺在床上就睡着了。醒来时忽然觉得头难受,天旋地转身体动不了,我强坐起来发了正念,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一边打电话请同修来帮我发正念,可是身体就是动不了。我就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一边慢慢扶着墙给同修打了电话,同修来了喊我开门,我身体还不能动,也不能说话,我就求师父加持我。这时我扶着墙给同修开了门,同修扶着我,我边走边吐天旋地转难受极了。回到屋里同修鼓励我发正念,我还是吐个不停,我心里对师父说:“弟子的一生都交给了师父安排,我就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又来了一位同修和我们一起发正念,我的身体有些好转,紧接着我们学了一讲《转法轮》,学完法,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正是象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在师父法像前上了一柱香,双手合十跪拜师父的救命之恩。

通过这件事,我就向内找我根本的执著是什么,我为什么被干扰,就是长期以来执著自已的身体怕有病,认为我修了大法了身体就应该特别好,常人看了才能证实法,还有内在的显示心,而不是认为讲清真相才能救人。由于在法上悟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一开始是手腕痛,接着就是脚后跟痛,以至对我身体大的迫害。今后我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讲清真象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