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上法会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06日】

看法会文章使我深深感受到同修都在法上认识法、向内找、去执著心。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半神之人。

我们要修成佛,那么自身的魔性就不干。周围的环境及发生的事情就会有因自身的人心、魔性幻化成常人的事情干扰以达到生存的目地,当然这都是在师父整体安排当中。我们战胜魔性,那么在修佛的道路上就前進一步;没战胜魔性就停留在人的状态,做的很不好甚至就造成被绑架到邪恶的劳教所等。我们虽然不承认邪恶的安排,但我们的所行实在不配称师父的弟子时就容易造成今天的复杂情况。清醒的明白今天的我要象孙悟空一样用大法修炼出的“火眼金睛”识别这些妖魔鬼怪灭掉它,孙悟空打的是外在的妖魔鬼怪,而我铲灭的是自身形成的妖魔鬼怪――魔性。它们去不掉,自己的空间场不纯有污点,就是魔赖以生存的环境;它们灭掉了,自己周围空间场才是金光闪闪、光焰无际,才是神所具备的神圣、伟大。

跟做的好弟子相比,觉得自己在对人讲真相的时候没做到坦坦荡荡、堂堂正正,内心中还是有点担心、怕心、为自己打算保护自己的私心,在家庭环境中也没有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直接影响到亲人的救度。这是今后要修的方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