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用强大的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8月31日】

这些天,仍然看到长长的迫害名单。仍然听到我身边的同修被迫害的消息,其中包括了同修身体上出现的病业迫害和经济上的迫害,感到难过和震怒。

那已不是人情上的难过与震怒。我的难过在于自己没有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还有很多的障碍没有过去,导致我的同修仍然处于被动的受迫害当中。今天我很深的意识到一件事情就是我们是一个整体。

而我的震怒是出于一个神的震怒。前些天我和同修交流时候谈到,耶稣和释迦牟尼佛下世度人所受的魔难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天是法轮大法在此世间洪传。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决不允许那样的事情再度发生了。之所以能够发生,和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关系,就是:我们神的那一面在哪里?

感到自己身体空间场范围内的神的震怒。那是强大的正念加持下的一种清静无为的无比威力。瞬间可以使我在另外空间非常高大,销毁邪恶只是弹指之间的事情。邪恶到我这里,只有被销毁。而被邪恶控制的生命,面临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弃恶从善,清醒的知道法轮大法好,一个就是立即受到遭到报应来警示他:我是决不会任由他来肆无忌惮迫害大法弟子的。

对待邪恶是毫不迟疑毫不客气,这是我今天对正念的认识。在这种状态下,很自然会越来越少考虑到自己的一切。当我面对每一个与我们有缘分的生命时,我想的是法轮大法一定可以救度他,真相一定可以救度他,当我这么坚定的想,我就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甚至会为了救他想尽一切可行的办法。是的,我知道我仍然有着这个那个的执著,我有时候还会出现莫名的怕心和顾虑,但是没有任何理由和说法可以让我停止下来,邪恶越疯狂越是使我不会停止――解体邪恶,救度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