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为什么把迫害看的那么重?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8月05日】

这几天,我又遇到一些事情,比如有同修提醒我要我注意安全等等。甚至还有同修大概听到了什么“风声”,要我立即收拾细软马上搬家。听到这些,第一个念头就是:我站在什么角度和基点上看待安全问题呢?我就是站在救人的角度上看待安全那就没有问题,如果我是为了自己不要受到迫害,就要想想,到底这私心从哪里来?而我如果一听到什么风声就要换个地方并影响我要做的事情,这不就是承认了迫害吗?

真的从骨子里没有把迫害再象以前一样放在心里了。我就这样穿过所有的障碍,因为我要把手伸向那些等待大法弟子救度的生命。好象我有一种透视法,穿过了障碍把目光直接停留在每一个面临危险的生命上面:他们怎么办?他们的未来在哪里?那些什么旧势力什么迫害,就象虚无缥缈的空墙,瞬间即可坍塌。

这几天一直在想着把我看到的大淘汰的情景写出来,时时刻刻提醒有时候懈怠的自己。

我看到的景象非常可怕:那些面临被淘汰的生命,已经没有任何被旧势力利用的价值,连同旧势力本身,一起在一个空间定住了。那个空间很象常人社会一样的空间,但是我看到的事实上根本不是。

然后,忽然间,那些生命象被一种可怕的橡皮擦以非常可怕的速度销毁。先是表皮,如果是一个人,就先是他的人皮瞬间消失,接着连血都不会流,血脉也不留一点痕迹的销毁,接着是骨头,最后连气息,一切一切,都被这种威力无比的橡皮擦销毁。一点点痕迹都不会留。我用人的语言就只能形容到这么一步,因为要形容那种痛苦,根本是不可能。

当我看到这一切,神的一面会起作用,会升起大慈悲,即使这样,都会落泪。有时候想,我们是肯定面临着圆满,面临回归自己的世界。那时候如果我们不能完成自己在此世间的救度,那时候作为一个神,已经知道一切真实的展现,那时候会不会后悔,后悔自己人心重的时候因为太看重了邪恶的迫害而错失一个个机会?

但是我想,那都是人的想法。我知道的是,神救度生命的誓言是一定会兑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