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姗姗,是该回家了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28日】

清晨,我很早就出门。今天要坐车去另一个城市看望一位陌生的朋友。我的这位从未曾谋面的朋友叫做姗姗。姗姗在前几天就和我在邮件上约好,因为她或许很快就要去灾区做义工,在她去之前,我们决定今天见面。

姗姗写的一手好看的字,并且她的博客也写的相当好。刚开始我是经由朋友介绍上她的博客的,后来发现她写的文字里有很多是对人生的迷茫与困惑。于是会常留言给她,她也有回复给我,然后我们就通过邮件相互交流和鼓励。有一天我就想,我要去见这个朋友,我要和她亲口讲真相。这么一想,就促成了我们的见面机缘。事实上,大法弟子是可以心想事成的,不是吗?

火车很顺利的把我从此城载到彼城,公车汽车又很顺利的把我带到我们要见面的地点。这座城市,刚下了一场大雨,一切显得清新干净。姗姗在大雨过后如约而至。我们一见面,就会心一笑。仿佛久远以来就是朋友,不过今天又见面了。

在我们谈完关于写作和将来的打算后,我自然讲到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姗姗一点不为我的直接感到吃惊。原来她前几年留学法国时,就看见过大法弟子拉着SOS的横幅徒步的场景。只是匆匆而过,她不知道这个功法修的是什么?当我回答她这个功法修的是真善忍时,她望着我,一边慢慢的重复着“真、善、忍”这三个字,神情就象是一个倒空了的、正在渴望着真理的杯子!

她就这样,一个下午几乎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听着我说,全神贯注。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怎么说呢,当你给她真相时,她就全部的立即的吸收進去,然后再以空的状态等着你告诉她更多更多……我帮她退出了邪恶的一切组织,她点头,我给她真相的光碟,她双手接了,她说她一定会好好的看。并想看《转法轮》这本书。

我的天目就在那时,又看见了。我看见姗姗曾经的一世,是一位修炼多年的高德大和尚,吃了无数的苦。又有一世是一位高贵的公主。就在她说想去找《转法轮》这本书来看时,我就这么静静的看见了。不过我没有先说,倒是她自己说出来她曾在二零零六年做了一个清晰无比的梦:她有一生是一个老和尚,修的已经很高很高了。当时,有一位的女子因为喜欢上这个和尚,一直对这和尚念念不忘,后来死后就变成了一只蜘蛛绕在和尚的屋檐上一直看着他……

姗ST说她很小的时候就不停的找很多经书来看。并且很小的时候就对她爸爸说,她什么都能过得去,就只是情关没有过去。听到这些,我不由得和她说:请你回去一定要找这本《转法轮》来看看啊,那是你千万年等待的,请相信我。姗姗点头。此刻她的眼睛真明亮啊,这个女孩子真实的生命一定是一位王,或许千万年前她曾嘱托我,当我闻到法轮大法时,一定要找到她如实相告,现在她的记忆渐渐苏醒,她的眼睛因此明亮啊。

黄昏来临,一天又即将过去,在车站,我和姗姗挥手道别。车开动的一刻,内心充满感动和慈悲,回头望着离我越来越远的女孩,那首伟大的歌在我的心里响起:

“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为爱你而来”……

默默的我在心里面说:姗姗,你这位历尽沧桑的王啊,快去看那本可以让你回家的宝书吧。是的,你世界里的众生等待你已久,你该回家了,祝愿你带着新生与希望,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